寶島美食太好吃!南韓歐巴隨台灣女友頻訪台 笑嘆:再這樣下去不行
與台灣女友交往的南韓YouTuber李旼碩,近期提到只要訪台就會大啖美食,不禁笑嘆「再這樣下去不行」。(圖/翻攝「MIN2BE 李旼碩 이민석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台灣擁有各式各樣的美食、大自然美景及親切的人們,總能吸引許多人外國人來台旅遊,甚至居住。與台灣女友交往的南韓YouTuber李旼碩,近期分享認識、喜歡上寶島的過程,除了提到許多外國人都無法適應的台灣天氣,對他來說也沒有問題,美食更是讓李旼碩欲罷不能,讓每次都隨著女友訪台的他,笑嘆「再這樣下去不行」。

更多新聞: 新課綱遭批「去中國化」!她反誇夢想教育體系:反映台灣現實和歷史趨勢

寶島美食太好吃!南韓歐巴隨台灣女友頻訪台 笑嘆:再這樣下去不行
李旼碩坦言,與台灣女友相識之前,對我國可說是一無所知。(圖/翻攝「MIN2BE 李旼碩 이민석」YouTube)
李旼碩透露,學生時期對台灣不太了解,甚至是一無所知的程度,直到認識了女友並交往之後,才漸漸好奇、關心台灣的相關資訊,也是到了這時,李旼碩才知道,台灣與南韓的地理位置相當接近,搭乘飛機也只需要2個半小時。
寶島美食太好吃!南韓歐巴隨台灣女友頻訪台 笑嘆:再這樣下去不行
只要訪台就大啖美食的李旼碩,笑嘆「真的吃太多了,好像再這樣下去不行」。(圖/翻攝「MIN2BE 李旼碩 이민석」YouTube)
實際來到台灣旅遊後,他認為台灣街頭與日本相似,建築又有港式風格,其中還保有台灣原有的風格,讓他非常印象深刻,甚至普遍外國人難以適應的天氣,對李旼碩來說也都沒有問題,而美食同樣也讓他難以忘記,只要到了台灣,李旼碩經常會大啖美食,讓總是隨著女友返台的他,直言「是不是不該再去台灣了」,笑嘆「真的吃太多了,好像再這樣下去不行」。




更多新聞: 選手進評審房間「隔天比賽就奪冠」 刺青師撞見潛規則斥:太噁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