擁4妻14兒女!竹北吊車大王「超綠穿搭」潮到破表 網嗨爛:帥爆
被稱為「竹北吊車大王」的胡漢龑,擁有4房妻室及14名子女,過去還曾豪砸近5億打造「竹北羅浮宮」。(圖/翻攝「啟德機械起重工程-股公司」臉書)

生活中心/巫旻璇報導

61歲的胡漢龑人稱「竹北吊車大王」,旗下創立於1975年的「啟德機械起重工程公司」在業界名氣響亮,感情生活也是外界關注焦點,擁有4房妻室及14名子女,過去還曾豪砸近5億打造「竹北羅浮宮」讓數十位家人全部住在一起,引發網友們熱議。時常透過公司粉專發文分享日常的他,透露自己前往澳門參加活動,並曬出一系列帥照,螢光綠的穿搭,超年輕且有活力,讓粉絲們忍不住驚呼「帥爆」。

更多新聞: 竹北吊車大王「超狂家訓」曝光!擁4妻「生14孩」認最近狂做「這運動」


擁4妻14兒女!竹北吊車大王「真.戴綠帽」震撼畫面網嗨:帥爆
胡漢龑被稱為「竹北吊車大王」。(圖/翻攝「啟德機械起重工程-股公司」臉書)


胡漢龑在機械運輸界擁有亞洲前3名的實力,儘管事業有成,他仍持續全力拚事業,而家中4位妻子感情和睦,他接受周刊訪問時曾表示「因為我對4個老婆一視同仁」,每層約200坪的住所1房分住1層,且室內設計風格各有不同,堪稱人生勝利組。經常透過公司粉專分享日常的他,今(19日)發文透露近況「今天12月19日大家早安,一個人孤孤單單的要去澳門,參加國際豪門簡董事長,澳門台商會長交接典禮,隔天再轉去珠海第三度驗貨,將運回台灣安裝在,新竹寶山啓德公司的總部」。


擁4妻14兒女!竹北吊車大王「真.戴綠帽」震撼畫面網嗨:帥爆
胡漢龑近期前往澳門參加活動。(圖/翻攝「啟德機械起重工程-股公司」臉書)


從胡漢龑分享的一系列照片可見,他穿起整套螢光綠的襯衫及長褲,搭配同色系的漁夫帽,整體造型相當年輕有活力,不僅如此,搭機穿搭也同樣吸睛,穿起彩虹滾邊的羽絨外套,激帥模樣讓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「整個商務艙全包了」、「胡董辛苦了.載著您的希望前進」、「帥氣的老闆」、「帥爆」引起網友們討論。

 

擁4妻14兒女!竹北吊車大王「真.戴綠帽」震撼畫面網嗨:帥爆
「竹北吊車大王」胡漢龑螢光綠穿搭超吸睛。(圖/翻攝「啟德機械起重工程-股公司」臉書)



更多新聞: 竹北吊車大王擁「4妻14兒女」!再多「1身份」進軍電影界 台詞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