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生「手伸正妹胸下」挨轟吃豆腐!姊妹直播主「暗黑爆款」私照大集結
反骨男孩成員孫生(左圖)17日與兩名美女實況主「惀惀(右圖)」、「奶糖(中圖)」挑戰抖音上的雙人合體技。(圖/翻攝自IG@wackyboys520、yi31ci、elaine_0209)

娛樂中心/巫旻璇報導

YouTuber團體「反骨男孩」的成員「孫生」17日與兩名美女實況主「惀惀」、「奶糖」挑戰抖音上的雙人合體技。然而事後卻有網友看到孫生跌倒時手滑過惀惀的胸部,質疑孫生是想吃豆腐,憤怒表示「太刻意了」儘管當事人出面澄清同樣掀起不少討論。如今直播主姊妹私下火辣穿搭也曝光,絕頂的神顏累積不少粉絲追隨。

更多新聞: 孫生跌倒「手伸正妹胸下」疑吃豆腐…完整影片曝!網怒:自肥程度100


孫生「手伸正妹胸下」挨轟吃豆腐!姊妹直播主「暗黑爆款」私照大集結
孫生疑似吃正妹豆腐,引發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自IG@wackyboys520、@soon6669)


孫生17日邀請直播主姊妹惀惀、奶糖挑戰抖音上的雙人合體技,兩人先面對面,其中一人站立,另一人則是被抱著橫在空中,呈現十字型的狀態。畫面中一開始先由奶糖挑戰,不過奶糖抱不起孫生挑戰失敗,接著換到惀惀時,孫生跟惀惀很快找到訣竅,順利完成指定動作。影片曝光後,吸引103萬人瘋看,有網友指出孫生挑戰時手擺放在女方的大腿、腋下似乎有點不妥,最後跌倒手還滑過惀惀的胸部,質疑孫生是想吃豆腐,憤怒表示「第一次覺得影片可以這麼噁心欸,退一退好了」、「自肥程度100」、「太刻意了」。



孫生「手伸正妹胸下」挨轟吃豆腐!姊妹直播主「暗黑爆款」私照大集結
惀惀逆天的魔鬼曲線迷暈不少粉絲。(圖/翻攝自IG@elaine_0209)


隨著話題持續延燒,孫生則氣得在社群平台表示「各位我不需要自肥,都是肥來自我。我們的任務目的就是一定要成功為主!合體技觸碰是難免的,好多滿腦子想有的沒的,我的天,一堆培根思維的。」另外奶糖、惀惀則虧孫生「手還太小了」、「太可惡了」似乎幫忙一起解釋沒有偷吃豆腐的問題,也有網友幫忙緩頰稱這種挑戰的確沒辦法避免身體接觸。兩位正妹實況主的私下辣照也曝光,奶糖身穿經典內衣品牌CK,展現暴風的好身材及雪白肌膚,IG目前擁有8萬人追隨。而穿起泳裝的惀惀,逆天的魔鬼曲線也同樣吸睛,惹火穿搭迷暈不少粉絲們。


孫生「手伸正妹胸下」挨轟吃豆腐!姊妹直播主「暗黑爆款」私照大集結
奶糖身穿經典內衣品牌CK,展現暴風的好身材及雪白肌膚。(圖/翻攝自IG@yi31ci)


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企鵝妹「激短裙」炸出上等肉!超頂身形「蓋瀑布火鍋」網暈爛:也太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