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樂妍舔中踢鐵板!老闆直播追債「狂轟這8字」 她反控欠薪慘遭打臉
劉樂妍(左)遭老闆(右)直播指控,說她被捧紅了就落跑,還煽動粉絲和輿論來攻擊公司。(圖/翻攝自微博 @劉樂妍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女星劉樂妍以熱愛舔共為人所知,經常竭盡所能貶低台灣,用浮誇舉動來博取小粉紅的關注,不過演藝事業至今仍毫無起色,還多次在中國踢鐵板,近日更是被老闆用「劉樂妍傳媒」的帳號開直播,指控劉樂妍被捧紅了就落跑;對此,劉樂妍則在微博發長文,指控公司欠薪,雙方目前各執一詞,仍尚未有結果。

更多新聞: 劉樂妍出新歌酸台灣「缺蛋潮」!恐怖歌聲嚇壞小粉紅:嚴重精神打擊


劉樂妍舔中踢鐵板!老闆直播追債「狂轟這8字」 她反控欠薪慘遭打臉
女星劉樂妍以熱愛舔共為人所知。(圖/翻攝自微博 @劉樂妍)


劉樂妍近年到中國發展,踏入直播領域,由於自己是台灣人身分,無法申請抖音實名認證,因此找來合夥人註冊公司「廣州樂妍文化傳媒」,近來她也一直以「劉樂妍傳媒」的抖音帳號進行直播,不料今(19)日直播時,主播卻不是劉樂妍,而是了劉樂妍的老闆,並在牆上貼上滿滿的「主播跑了,老闆追債」字條。


劉樂妍舔中踢鐵板!老闆直播追債「狂轟這8字」 她反控欠薪慘遭打臉
劉樂妍遭老闆指控捧紅了就落跑。(圖/翻攝自微博 @劉樂妍)


該名老闆在直播中指出,當年是因為看見劉樂妍十分熱愛中國,所以才會找她來自己公司,且都是自己吸收成本,把利潤都給劉樂妍,沒想到劉樂妍在她公司待久後,發現能夠自己做事,便煽動粉絲和輿論來攻擊自己公司,讓這位老闆直接在直播中搖頭,表示將會和劉樂妍到法庭對簿公堂。

劉樂妍舔中踢鐵板!老闆直播追債「狂轟這8字」 她反控欠薪慘遭打臉
劉樂妍在微博發長文,反控老闆欠薪。(圖/翻攝自微博 @劉樂妍)


針對種種指控,劉樂妍也在微博發長文,強調「沒想到我留給你的最後體面,你是自己不要了」,並指控公司合夥人欠薪,高喊「但凡你準時的給我發工資,我現在依然還是很快樂的天天工作,我每個月就期盼著,能夠領著屬於我的那40%提成,希望能早點買房子,但問題是現在弄成這樣,都是因為,司總,你沒發薪水!是你沒發薪水啊!」。


對此,公司也透過影片貼出轉帳紀錄,喊話劉樂妍「停止造謠!妳的分成已經超額打款到妳帳戶」,強調公司方都有支付薪資給劉樂妍,且還有多給,「依我司佔比60%,劉樂妍佔比40%的分配原則,項目總收入509845.82元,劉樂妍應得收入339897.22元,實際我司已支付劉樂妍367153.2 元,我司已經超額支付27225.984元。你交按揭的錢都沒有的時候,你來投奔我們,經過我們兩年孵化,你能賺錢了就要單飛。現在還要煽動動粉絲和輿論,網暴我們,法庭見吧!」;至於真相為何?雙方目前各執一詞,仍尚未有結果。


更多新聞: 舔中兩樣情!劉樂妍事業低迷「慘到吃剩菜」 黃安狂嗑美食過超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