舔中兩樣情!劉樂妍事業低迷「慘到吃剩菜」 黃安狂嗑美食過超爽
劉樂妍(右)近日事業低迷,甚至還天天吃剩菜,反觀黃安(左)卻天天大魚大肉,兩人生活可說是兩樣情。(圖/翻攝自劉樂妍、黃安微博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近年有許多台籍人士在社群平台做出捧中踩台行為,被稱為「舔共網紅」、「舔共藝人」,像是「此生不悔入華夏」的台灣表妹、台籍藝人黃安、劉樂妍等。不過,即便做出這樣親中的行為,生活似乎也不見起色,被稱為「女版黃安」的劉樂妍,近日轉戰直播事業,但她不僅業績低迷,甚至還慘到天天吃剩菜。

更多新聞: 汪小菲點名福原愛!嗆大S早有預謀 張穎穎「曬鑽戒」網驚:喜事近了


舔中兩樣情!劉樂妍事業低迷「慘到吃剩菜」 黃安天天嗑美食過超爽
劉樂妍近日轉戰直播,不僅事業低迷,甚至還天天吃剩菜。(圖/翻攝自劉樂妍微博)


劉樂妍日前才在微博PO出影片,透露自己直播已經做了10個月,但事業依舊不見起色,不僅每天工時超長,從早上8點起床,搞到凌晨1點才能下班,業績慘到下班後得撿剩下的試吃品加熱來吃,坦言「我也不知到怎麼辦…就死嗑!因為我沒有退路了,只能花更多時間在這裡,吃完走路回家洗澡」。

而在事後,劉樂妍聲稱自己被斷章取義,表示自己會吃這些剩菜是為了不要浪費食物,表示小時候奶奶曾提醒,「現在把你能吃的食物浪費了,下輩子很可能就沒東西吃」,並強調內容物都是新鮮的魚肉,「就算剩菜還是很好吃」。


舔中兩樣情!劉樂妍事業低迷「慘到吃剩菜」 黃安天天嗑美食過超爽
黃安近日回台後幾乎天天吃美食,過得可說是相當舒適。(圖/翻攝自黃安微博)


不過,比起這位吃剩菜的劉樂妍,黃安則過得相當舒適,雖然曾在12月確診,但如今已康復的他,日前終於回台,不僅吃了牛肉餅、魷魚羹、乾麵、麻辣鍋,這幾天還跑去吃鴨肉麵,天天吃美食的黃安和吃剩菜的劉樂妍,雖然一樣舔中,但生活過得可說是天差地遠。


更多新聞: 王世堅《炎上》表情超尬!網轟「這1段子」太糟糕 要博恩道歉掀論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