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維恩寶寶還沒出生!粉絲一夜「突破4000人」夫妻倆全看傻眼
許維恩(左2)和王家梁(左1)宣布懷孕消息,並替寶寶辦了IG帳號,沒想到帳號曝光後,不到24小時已經突破4千粉絲,讓夫妻倆傻眼。(圖/翻攝自IG @sharon701111、tete_athena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35歲男星王家梁2021年底與許維恩登記結婚,小倆口也在去年11月11日舉辦盛大婚宴,婚後2人不時會在社群平台上放閃,俊男美女的甜蜜感情令人稱羨,昨(13)日許維恩更是開心宣布懷孕消息,並替寶寶辦了IG帳號,沒想到帳號曝光後,不到24小時已經突破4千粉絲,讓夫妻倆傻眼,笑說「會不會妳出生後已經10萬粉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樂天女孩倪暄離隊!林襄發聲曝「2人私下互動」親嘆:相當可惜


許維恩寶寶還沒出生!粉絲一夜「突破4000人」夫妻倆全看傻眼
許維恩與王家梁並替寶寶辦了IG帳號,沒想到帳號曝光後,不到24小時已經突破4千粉絲。(圖/翻攝自IG @tete_athena)



女星許維恩昨(13)日剛在社群平台上宣布懷孕,讓外界都相當開心,為了紀念寶寶成長點滴,她特別替寶寶開了IG帳號「@tete_athena」,並替寶寶取了小名「忒忒」,沒想到帳號曝光後,還不到24小時,忒忒就已經突破4000粉絲,讓王家梁與許維恩紛紛傻眼。

許維恩寶寶還沒出生!粉絲一夜「突破4000人」夫妻倆全看傻眼
「忒忒」帳號曝光後,不到24小時就已經突破4000粉絲,讓王家梁(右)與許維恩(左)紛紛傻眼。(圖/翻攝自IG @sharon701111、chialiangwang)


王家梁開心在IG限時動態寫下「忒忒漲粉絲的速度怎麼可以比爸爸還快?沒關係,我愛妳,一切都合理」;許維恩則是笑說「『忒忒』寶寶在一夜之間暴增3000多粉絲,會不會妳出生後已經10萬粉了,誇張了,媽咪先幫妳好好經營」。

許維恩寶寶還沒出生!粉絲一夜「突破4000人」夫妻倆全看傻眼
35歲男星王家梁(左)2021年底與許維恩(右)登記結婚,俊男美女的甜蜜感情令人稱羨。(圖/翻攝自IG @sharon701111)


事實上,41歲的許維恩在2022年3月跳過凍卵進行第1次試管療程,當時讓先生王家梁在肚皮上打針,第一次取卵11顆的她,跟精子結合後8顆可用,篩檢後只剩下5顆,不過最後5顆染色體皆異常而告失敗,當時許維恩坦言,期待很大卻都失望落空,讓她相當難過暴哭,當時坦言是人生最失落的事,因為自己在事業上可以克服低潮的,但對於生子一事卻是無法控制,如今成功懷孕,讓2人相當感動。


更多新聞: 滴妹越南大解放!辣曬雪白比基尼「形狀太明顯」網全暴動:深藏不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