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天女孩倪暄離隊!林襄發聲曝「2人私下互動」親嘆:相當可惜
樂天啦啦隊成員林襄(左)在得知倪暄(右)將離隊後,覺得相當可惜,但仍給予真心祝福。(圖/翻攝自林襄、倪暄IG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樂天啦啦隊「Rakuten Girls」成員倪暄去年底被舊愛爆料,兩人交往期間女方與樂天桃猿球員陳晨威過從甚密,雖然嚴正駁斥但形象仍然大受影響。樂天啦啦隊今(14)日發出公告,樂天女孩倪暄在今年合約屆滿後將離開團隊。對此,同為樂天啦啦隊的成員林襄也發聲了。

更多新聞: 原來不是柯震東!峮峮買星星對象揭曉 「神秘男子」甜喊:謝謝峮寶貝


樂天女孩倪暄離隊!林襄發聲嘆「相當可惜」親曝2人私下互動
同為樂天啦啦隊的成員林襄也發聲,坦言得知倪暄離隊後,覺得相當可惜。(圖/翻攝自林襄IG)


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林襄在得知倪暄離隊消息後,覺得相當可惜,雖然對這件事情沒有了解的很清楚,但倪暄前陣子心情低落時,自己有關心她,也有稍微聊一下離隊的事情,但不清楚她後面的計畫,加上2人私下都很忙,比較少一起吃飯,只有在通告上遇到比較多,並以好友的身分祝福倪暄。

眼看倪暄離開團隊,讓粉絲們都相當震驚,擔心會不會未來都看不到她,對此球隊經紀人表示「倪暄因為前陣子的風波身心俱疲,剛好趁合約到期休息一下」,坦言最近她壓力很大,對於球團也感到十分抱歉,所以決定休息一下,但直播工作還是會繼續。


樂天女孩倪暄離隊!林襄發聲嘆「相當可惜」親曝2人私下互動
樂天啦啦隊震撼宣布成員倪暄將離開團隊。(圖/翻攝自Rakuten Girls臉書)


回顧整起事件,去年11月底,一名自稱倪暄前男友的「M先生」向媒體爆料,指控倪暄與球員陳晨威過從甚密,儘管男女方都發出聲明否認,整起事件仍鬧得沸沸揚揚,女方坦言低潮一度停工,過了一段時間才復出,重返熱愛的崗位。

不料,Rakuten Girls今(14)天發出公告,樂天女孩倪暄在今年合約屆滿後將離開團隊,感謝倪暄一直以來對啦啦隊的付出,謝謝倪暄曾經擔任隊長盡心盡力,11年來敬業樂群,祝福倪暄,期待倪暄未來會有更好的發展。

更多新聞: 滴妹越南大解放!辣曬雪白比基尼「形狀太明顯」網全暴動:深藏不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