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將塔克重回先發陣容 全能表現率領航猿擊敗鋼鐵人奪下二連勝
塔克老師重回先發陣容率領航猿二連勝。(圖/翻攝比賽畫面)

體育中心/丁泰祥、游博智報導

台灣職籃PlusLeague,桃園領航猿隊最近狀況火燙,上周日中止國王隊開季七連勝後,繼續乘勝追擊,昨天晚上在主場,又以81:71擊敗鋼鐵人隊,拿下本季第一次的二連勝,這場比賽領航猿洋將塔克表現優異,16分11助攻8籃板6抄截的全能演出,是獲勝的大功臣。

更多新聞: PLG台灣職籃五大精彩好球出爐 體能怪獸輪番轟炸籃框

塔克老師重回領航猿先發陣容,要證明自己是有實力,帶領球隊獲勝的球員,上半場打完,地主領航猿僅以40:36,領先鋼鐵人4分,但在第三節火力全開,塔克帶頭猛攻,先來一記3分球,拉開10分領先差距,同時,領航猿也加強防守,讓鋼鐵人難以得分,塔克老師再度挺身而出,抄截之後輕鬆灌籃得分,這場比賽,塔克得到全隊最高16分,送出11次助攻,抓下8個籃板,還有6次抄截,展現了全能身手,領航猿在第三節,打出29:8的攻勢,完全輾壓鋼鐵人,領先25分奠定勝利基礎,領航猿本土中鋒林正,防守NBA等級的班尼特,功勞很大。

班尼特在林正面前,犯了低級失誤,整場比賽AB僅4分5籃板,而林正則是有10分9籃板,差一個籃板,就是雙十演出,也是本土球員中表現最好的,終場,領航猿81:71擊敗鋼鐵人,本季首度二連勝。領航猿中鋒林正:「就是今天這場比賽前教練都是,交待我工作就變得很簡單,就是守好對面的AB(班尼特),或比克或鐵米就是把他們先守好,然後降低他們的得分。」


洋將塔克重回先發陣容 全能表現率領航猿擊敗鋼鐵人奪下2連勝
林正親手送禮物球迷喜極而泣。(圖/翻攝比賽畫面)



這場比賽,也是領航猿今年最後一場主場賽事,表現傑出的林正,把球隊的小禮物,親手送給場邊,最支持他的球迷阿昌,扮成耶誕老人的阿昌,喜極而泣,收下最棒的耶誕禮物。


更多新聞: 小跑車林俊吉立功!單人超鬼空中切「狂砍19分」 夢想家6連勝刷新隊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