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廖萬堅派出「站貓」超吸睛 藍營請出超級馬力歐、耶老拚場
台中市立委號次抽籤,各黨候選人卯足全力,爭取曝光機會。(圖/民視新聞。)

中部中心/李坤錫、陳建華、梁智翔報導

台中市立委號次抽籤,各黨候選人卯足全力,爭取曝光機會,民進黨方面,有第四選區候選人張廖萬堅,派出真人『站貓』陪同,可愛的造型,非常吸睛,而國民黨的陣營,則有超級馬利歐、和耶誕老公公助陣,互相拚場。

更多新聞: 名嘴爆名下農地違規使用 我爸買的!柯文哲:19號晚上遷遊覽車 20號刨水泥

鑼鼓喧天,台中市立委號次抽籤的會場,有如嘉年華會,各候選人的支持團隊,加油口號此起彼落。還有人帶著吉祥物,浩浩蕩蕩來到會場。第四選區的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張廖萬堅,帶來布偶『戰貓』,可愛的造型,吸引支持者爭相拍照。


張廖萬堅派出「站貓」超吸睛 藍營請出超級馬力歐、耶老拚場
立委候選人張廖萬堅,帶來真人戰貓,要和他一起站街頭,爭取選民支持。(圖/民視新聞。)



第五選區的民進黨候選人莊競程團隊,戰鼓響徹雲霄,他的『大頭公仔』娃娃造型可愛斯文,為自己加分不少。立委黃國書,特地陪著第六選區的候選人江肇國來抽籤,象徵交棒傳承。國民黨方面,第三選區的國民黨候選人楊瓊瓔團隊,則是扮演超級瑪利歐,要用快樂的心情,來打這一場選戰。


張廖萬堅派出「站貓」超吸睛 藍營請出超級馬力歐、耶老拚場
立委候選人莊競程,有Q版的的公仔娃娃,當他的分身。(圖/民視新聞。)


國民黨立委江啟臣,則是找來耶誕老公公,呼籲選民,用選票要自己的聖誕禮物。台中市總共分成八個選區、第11屆總共有34個人登記參選,各候選人抽完自己的號次,選戰也正式進入,緊鑼密鼓階段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柯文哲名下農地變停車場!卓冠廷揭3大謊話 提「4問」要柯別避重就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