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玟學控盯梢黑衣男 疑似國民黨青工會成員
無黨籍苗栗縣立委候選人曾玟學完成抽籤場外造勢(圖/民視新聞)

中部中心/邱俊超苗栗報導

苗栗縣第二選區,無黨籍立委候選人曾玟學,踢爆疑似在遊藝場釘梢的黑衣男身分,竟是國民黨苗栗市青工會成員,打臉對手邱鎮軍;對此,邱鎮軍強調不隨之起舞,實際詢問國民黨苗栗縣黨部主委,澄清黃男身分不是黨員,也不是青工會會員。

更多新聞: 邱鎮軍遭指集黑紅於一身 綠控「白狼小弟」


曾玟學控盯梢黑衣男 疑似國民黨青工會成員
無黨籍苗栗縣立委候選人曾玟學踢爆黑衣人身分(圖/民視新聞)



苗栗立委抽籤,無黨籍曾玟學,國民黨邱鎮軍,先禮後兵,場外砲火四射,直接開戰。曾玟學直指先前在遊藝場前開記者會,疑被黑衣人盯梢,而前一天該名男子,還到派出所,打算提告,如今身分,水落石出。


曾玟學控盯梢黑衣男 疑似國民黨青工會成員
國民黨苗栗縣立委候選人邱鎮軍受訪回應(圖/民視新聞)



曾玟學拿出證據,打臉藍營立委候選人邱鎮軍,但國民黨苗栗縣黨部,跳出來護航澄清。黑衣男真實身分,外界霧煞煞,而曾玟學另外再加碼爆料,對手黑影幢幢。敏感議題,邱鎮軍低調轉身離去,繼續衝刺拚選戰,強調不願隨之起舞,苗二選區,泛綠猛攻,力拚翻轉。


更多新聞: 阿帕契踢館記者會黑衣人現身 自稱僅是「路過」提告曾玟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