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指「黑衣人」盯哨記者會 男自稱「路過」提告曾玟學加重誹謗
12月15日曾玟學在苗栗市阿帕契電子遊藝場前召開記者會,黃姓男子(紅圈者)好奇圍觀,卻被曾玟學誤認是盯哨的黑衣人。(圖/翻攝曾玟學臉書)

中部中心/邱俊超苗栗報導

苗栗第二選區,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曾玟學,緊咬對手邱鎮軍「毒與賭」的爭議,遭藍營提告,今天(19日)有20位律師組成應援團,要當曾玟學的揭弊後盾;但日前曾玟學召開踢館記者會時,臉書標註一名"黑衣人"疑似「盯哨者」,當事人黃先生,現身駁斥指控,強調當天只是路過,怒告曾玟學,加重誹謗。

更多新聞: 轟邱鎮軍黑.紅色彩濃厚 曾玟學促侯說明

20位律師一字排開,呼口號誓師成軍,此刻起,正式投入苗栗第二選區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曾玟學的助選團,要當他揭弊、反賄的最強後盾。


遭指「黑衣人」盯哨記者會 男自稱「路過」提告曾玟學加重誹謗
無黨籍苗栗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曾玟學,成立律師後援會。(圖/邱俊超攝)


曾玟學連日來,緊咬邱鎮軍住家違建跟電子遊藝場爭議,這個月15日,更直搗黃龍,登門踢館,記者會現場,曾玟學餘光瞄向左前方,這名拿手機錄影的黑衣男,懷疑他就是對方派來的盯哨者,還在臉書直播,打圈做標記,會後,黃先生從路人甲變成焦點主角,不堪其擾。

反抹黑當事人黃先生說,「曾玟學在邱鎮軍家,那個阿帕契門口採訪的,剛好我是路過經過的而已,他就把我弄(刊)上臉書版面了。」

黃先生氣不過,19日到苗栗縣北苗派出所報警提告曾玟學,加重誹謗。


遭指「黑衣人」盯哨記者會 男自稱「路過」提告曾玟學加重誹謗
黃姓男子不滿路過記者會看熱鬧,被當成是盯哨黑衣人,19日到北苗派出所提告曾玟學。(圖/邱俊超攝)


反抹黑當事人黃先生說,「那天是路過啦,然後剛下班路過,然後想說怎麼那麼多人,好奇心驅使下,就錄影傳給我老婆看而已,第二天其實我學弟就傳給我說,你上曾玟學的版面了,公司同事跟朋友都一直笑這樣子,說你是黑衣人你是盯哨的,你是邱鎮軍的人馬。」

苗栗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(無)曾玟學回應,「我想請問這是一場記者會,這不是見面會,在旁邊近距離對我拍攝,拿著手機跟相機的其實都是記者,真的這麼關心的話,你可以站在旁邊看,然後也可以線上觀賞直播,那有什麼必要這個樣子,這麼近距離的對我嚼著檳榔,然後來近距離拍攝,那我當然是會認為,這是一種就是來現場,盯哨的這個行為。」

黃先生飽受冷嘲熱諷多日,以訟止謗反抹黑,而曾玟學也理直氣壯,懷疑提告內情不單純,苗栗第二選區住家違建攻防戰,意外多出一段"抹黑"小插曲。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「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
更多新聞: 邱鎮軍遭指集黑紅於一身 綠控「白狼小弟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