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姊來送暖! 洪慈庸相挺謝子涵寒風掃街拜票
台中市立委第三選區,民進黨候選人謝子涵,有前立委洪慈庸幫忙助選,挑戰國民黨現任立委楊瓊瓔。(圖/民視新聞。)

中部中心/李坤錫、梁智翔、陳建華報導

台中市立委第三選區,被民進黨視為「艱困選區」,這次由新秀謝子涵,挑戰國民黨老將楊瓊瓔;謝子涵形象清新,勤跑基層,還有前立委洪慈庸鼎力相助;楊瓊瓔則有現任優勢,還有市長盧秀燕助攻。藍、綠雙方,展開一場女人的戰爭。

更多新聞: 幕後/賴萬里老家頻遭抹黑 黃澎孝淚憶礦坑惡劣環境:柯不知以前台灣人怎麼過

立法委員候選人謝子涵,完成抽籤,立刻回到潭子,頂著寒風,和"學姐"洪慈庸一起展開掃街拜票。沿路上不少鄉親,比出勝利2號的手勢,替她加油鼓勵。


學姊來送暖! 洪慈庸相挺謝子涵寒風掃街拜票
頂著寒風,前立委洪慈庸陪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謝子涵掃街拜票。(圖/民視新聞。)


謝子涵當過民進黨中央黨部發言人,這次返鄉台中第三選區,挑戰國民黨資深立委楊瓊瓔;楊瓊瓔不只當過多屆立委,還曾任台中市副市長。謝子涵指控,台中市政府上個月舉辦一場『后里之光』晚會,他們的人員被擋在會場外面,但身穿楊瓊瓔競選背心的人員,卻可以公然在場內發文宣,質疑前輩處處打壓、影響行政中立。出面力挺謝子涵的洪慈庸,立委選戰曾兩度和楊瓊瓔交鋒,2020年那一戰,只以969票輸給楊瓊瓔;洪慈庸質疑,當年楊瓊瓔,就是利用行政資源取勝。對於綠營的指控,楊瓊瓔四兩撥千斤,強調一切依法。


學姊來送暖! 洪慈庸相挺謝子涵寒風掃街拜票
對於謝子涵和洪慈庸指控不當運用行政資源,楊瓊瓔強調一切依法。(圖/民視新聞。)


台中第三選區,民進黨新秀謝子涵接棒洪慈庸,挑戰國民黨立委楊瓊瓔,另外還有一位張烱春參選,但外界認為,焦點仍以「兩個女人」的戰爭為主。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「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柯文哲名下農地變停車場 民進黨轟「2大違法爭議」:說清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