強烈風暴襲擊阿根廷 波音737客機被吹到「大甩尾」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上周末遭到強烈暴風雨襲擊,最大時速超過150公里的陣風,不只把停機坪上的登機梯,吹著到處跑,就連波音737客機都被吹到大甩尾,還差點撞上隔壁的另一架飛機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馬國女歌手許佳玲遭男粉「刺8刀身亡」  弟公開訃聞淚喊:下輩子再做你弟弟

最大時速達150公里的陣風到底有多強?就是強到可以吹動飛機。

波音737客機竟然被吹到轉彎、大甩尾,過程中、左機翼還直直撂倒了登機梯。

強烈風暴襲擊阿根廷 波音737客機被吹到「大甩尾」

這一頭,狂風暴雨也推著登機梯到處撞。

整個停機坪上,滿滿災情、數不勝數。

而海灘旁巨大的充氣泰迪熊也被風吹跑,民眾嚇得不斷驚聲尖叫。

周末,阿根廷沿海地區包括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、遭到強烈暴風雨侵襲,雷電交加與大風大雨狠狠肆虐,機場多架飛機和空橋都被摧毀,還有100多架航班被取消。

強烈風暴襲擊阿根廷 波音737客機被吹到「大甩尾」

而市區內、不只樹倒、牆垮,就連體育館的屋頂都被掀飛,暴風雨造成至10多人罹難,新任總統米雷伊則是對此表示哀悼,而天災之後的善後工作才要開始。

更多新聞: 口嫌體正直?中國漁民擅闖東京灣「盜撈梭子蟹」日漁民氣炸批:別來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