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清德啟動環島拼圖! 22縣市深入基層 應援小物開賣
賴清德啟動環島拼圖活動,環島應援小物曝光。(圖/民視新聞)

政治中心/民視新聞李佳樺、陳奎宏、SNG台北報導

距離大選剩下24天,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拚陸戰,明天(21日)將啟動環島拼圖活動。全台22縣市造勢,深入基層。賴清德競選總幹事潘孟安今天(20日)召開記者會,公布"勝選方程式三部曲",曝光這次環島活動的應援小物"貓狗毛巾",中午12點正式開賣。

更多新聞: 「護國海鯤號」環島拼圖全台巡迴 公布新貓狗意象圖案「拒絕韓國瑜」

賴清德競總總幹事潘孟安:「網站上大家只要有五百塊捐款,我們就可以有一條應援毛巾。」

只要五百塊就可以獲得超可愛的貓狗毛巾,這可是賴清德的最新環島應援小物,宣布中午十二點正式開賣。4天3夜環島拼圖活動也將在21日展開。

賴清德啟動環島拼圖! 22縣市深入基層 應援小物開賣
賴清德啟動環島拼圖活動24日開始。(圖/民視新聞)

賴清德競總總幹事潘孟安:「這個如果勝選,國家希望工程以外,我們也會展現每個縣市,未來的建設願景,這個就是對我們接近土地,也接近我們區域需求所做說明。」

深入基層聽取鄉親需求,和民意站一起。每一場造勢活動拚出一個字,每天的行程會形成一句標語。12/21日從宜蘭出發一路南下到屏東,第二天南臺灣出發,高雄台南嘉義雲林。第三天南投彰化台中苗栗新竹,最後一天24日回到台北,完成環台拚字22個縣市。潘孟安更公布陸戰"勝選方程式三部曲"。1/3號開始,全體黨站路口,啟動萬人大造勢,1/8開始賴清德蕭美琴全台車掃。

賴清德啟動環島拼圖! 22縣市深入基層 應援小物開賣
潘孟安公布"勝選方程式三部曲"。(圖:民視新聞)

賴清德競總總幹事潘孟安:「分別從1月3日全台站路口以外,也同步在1月3日由賴清德主席出生地,新北來開始第一場萬人造勢,未來1月8日造勢期間,由賴清德蕭美琴兩位,正副總統候選人分進合擊,全台大車掃。」

選戰最後關頭,賴蕭配分進合擊,全力衝刺,喊話鄉親站出來當最強後盾。

更多新聞: 賴清德21日展開環島拼圖拚陸戰 新北示範場預演力求完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