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「抓屁」給女友聞慘遭分手!怒嗆對方「沒肚量」網轟:被甩剛好而已
有網友在公開社團上以匿名方式分享自己向女友開玩笑,卻被提分手 。圖僅示意,與本新聞無關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生活中心/郭嘉柔報導

人與人之間相處,最重要的就是彼此尊重,不論對方與自己的關係有多親密,都應該要保持一定的禮貌,才不會引起紛爭。近期有一名網友透過公開社團抱怨,他「抓屁」給交往快一個月的女友聞,沒想到對方一氣之下提分手,他也不甘示弱大嗆對方是「沒肚量」、「禁不起玩笑」的女生。貼文曝光後,隨即引來許多網友撻伐。

更多新聞: 台北街頭禁止「切西瓜」中國學生霧煞煞!真相曝光快笑爛:台灣人很會
他「抓屁」給女友聞慘遭分手!怒嗆對方「沒肚量」網轟:被甩剛好而已
人與人相處最重要的就是互相尊重,就連情侶之間也例外。圖僅示意,與本新聞無關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隨著每個人接受玩笑的程度不同,幽默風趣與不禮貌僅一線之隔,為了避免踩到親朋好友的地雷,不論是在言語或是舉動上,都應該要拿捏好分寸,避免吵架發生憾事。近期,有一名網友透過臉書的公開社團發文表示,自己與同校女大生交往近一個月,他前陣子在放屁時,似乎想要「惡整」女友,增進兩人生活小情趣,於是手握住屁給對方聞,不料此舉竟讓女方大怒,氣到向他提出分手,而原PO也不甘示弱地反嗆對方是,「沒肚量、禁不氣開玩笑的女生」。

他「抓屁」給女友聞慘遭分手!怒嗆對方「沒肚量」網轟:被甩剛好而已
許多網友看到原PO的貼文後,湧入留言區撻伐他的行為。圖僅示意,與本新聞無關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貼文曝光後,原PO的舉動隨即引來大批網友的撻伐,「這樣的人有女朋友,我真不明白世上為什麼還有人單身」、「拿屁給人家聞的,還叫人家XX婆?你腦袋到底有什麼毛病,有病就乖乖治病吧」、「活該你沒女朋友」、「有夠沒水準,自以為好玩,果然小孩子的個性,希望你別禍害他人,懂得尊重別人再來交女友」、「才快一個月?以為一年喔……蜜月期沒過直接跳等級被甩剛好吧。」。不過也有人質疑這則貼文的真實性,寫下留言,「演,在演,看你要演多久」、「最近故事編的有點太密集了喔」。

更多新聞: 網紅爆YT影片被判「無效流量」 廣告照播卻不給錢:這是整人平台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