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頭文字D》女主夏樹36歲真面目曝光 !「少女→大叔」網嚇爛:認不出來
過去在《頭文字D》飾演女主角夏樹的日本女星鈴木杏。(圖/翻攝自[email protected]、微博)

娛樂中心/巫旻璇報導

2005年上映的電影《頭文字D》不僅叫好又叫座,至今仍是不少影迷心中的經典電影,其中當時的女主角特別找來日本女星鈴木杏擔綱,在劇中與周杰倫、陳冠希有滿滿對手戲,她空靈般的臉蛋,加上初戀的純欲形象,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,如今18年過去,現年36歲的鈴木杏改走中性風,真面目險些讓粉絲們認不出來,直喊「從少女變大叔」。

更多新聞: 奎丁「死亡視角」真面目掀開!髮際後退「判若兩人」本尊認了:想去植髮


《頭文字D》女主夏樹36歲真面目曝光 !「少女→大叔」網嚇爛:認不出來
鈴木杏18歲時演出《頭文字D》飾演周杰倫的女朋友「茂木夏樹」。(圖/翻攝自[email protected]、微博)

童星出身的鈴木杏,10歲時就出演推理劇《金田一少年事件簿特別版》,精湛演技曾橫掃多項獎項,18歲時演出《頭文字D》飾演周杰倫的女朋友「茂木夏樹」,穿上水手制服的她清純感爆棚,在電影中被周杰倫、陳冠希追求,三人都有不少對手戲,更曾與周杰倫和陳冠希傳過緋聞。


《頭文字D》清純夏樹36歲真面目曝光 !「少女→大叔」網嚇爛:認不出來
有網友認為,鈴木杏從少女變成大叔,差點沒認出。(圖/翻攝自[email protected]、微博)


鈴木杏之後也回到日本發展,雖然接演不少電影跟戲劇作品,但事業卻難達《頭文字D》巔峰,持續在演藝圈闖蕩的鈴木杏也漸漸走出個人風格,朝藝術界發展,平時喜歡透過社群分享日常的她,曬出不少畫作,更曾開過個人畫展,2012年出席電影《狼狽》宣傳活動時,被直擊臉部圓潤且身材走樣,被網友稱女神變「大媽」。如今36歲的她,對比2012年不僅顏值回春不少,就連身形也變的消瘦,為了戲劇將頭髮剪短,改走率性文青風,但有部分網友卻認為,鈴木杏從少女變成大叔,差點沒認出,掀起粉絲們討論。

 

《頭文字D》女主夏樹36歲真面目曝光 !「少女→大叔」網嚇爛:認不出來
現年36歲的鈴木杏,全新造型掀起討論。(圖/翻攝自[email protected]、微博)


更多新聞: 萌妹變粗勇硬漢?正妹直播主「濾鏡一關」大翻車 男粉快嚇爛:還我抖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