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港台灣囡仔!「絕美臉蛋配流利中文」逛市場 店家秒被台俄混血妞征服
台俄混血的伊娜帶著法國妞海倫,到南門市場玩中文食物接龍遊戲,伊娜的流利中文一秒收服店家。(圖/翻攝「臺灣尋奇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隨著台灣越來越國際化,在國內不但可以看到很多外國人,也有不少異國情侶、異國婚姻,有台灣血統的混血兒也很常見到,而說到混血兒不但繼承了父母各半的基因,面貌多半五官深邃,更重要的是出生就有更多機會學習多國語言,像是土生土長的台俄混血妞伊娜(Inna),白皙的皮膚、漂亮的大眼睛,西方的樣貌卻因為從小在台灣長大,非常會說中文,同時也能用英文與外國人溝通,近日她帶著法國妞海倫,到南門市場玩中文食物接龍遊戲,想讓海倫邊學中文邊吃美食,就因為能用流利中文和店家對話,還有美麗的臉蛋虜獲店家的心,頻頻得到商家的讚美。

更多新聞: 藏在學餐內!黑龍帶吃台北「CP值爆表自助餐」 同伴驚呼:太瘋狂了


正港台灣囡仔!「絕美臉蛋配流利中文」逛市場 店家秒被台俄混血妞征服
店家看著兩位美女的容貌,直覺她們就是外國人,還表示要多給她們一塊,讓她們感受台灣的熱情。(圖/翻攝「臺灣尋奇」YouTube)

YouTube頻道「臺灣尋奇」的伊娜本身是台俄混血,有著混血兒的精緻五官,但她因從小在台灣長大,不僅會說中文也會說英文。最近她與法國妞海倫,到11月才重新開幕的南門市場,挑戰中文食物接龍,讓還不太會說中文的海倫,在挑戰的過程中邊學中文也邊吃美食,不過在影片中,與店家的溝通都是交由伊娜來負責,2人在1間賣果乾的店時,老闆娘見到她們外國人的樣貌,直覺兩人是來台灣遊玩,還表示「多一塊給妳們,讓妳感受我們台灣的熱情,讓兩人不好意思地馬上用中文大聲說:「謝謝!」 

正港台灣囡仔!「絕美臉蛋配流利中文」逛市場 店家秒被台俄混血妞征服
被問到為什麼中文那麼好時,伊娜馬上開撩老闆,直接表示「因為我要為了與妳相遇」,讓老闆害羞道謝。(圖/翻攝「臺灣尋奇」YouTube)

接著伊娜和海倫又到了一間販賣魚排的店,伊娜用流利的中文和老闆對話,老闆解釋完之後,馬上用疑惑的眼光端詳伊娜的臉問道:「妳怎麼這麼會講國語?」沒想到伊娜不害臊的開撩:「因為我要為了與妳相遇。」逗得老闆笑開懷,伊娜在影片中還透露,自己明明是土生土長的台灣人,但至今依然會有人對她說「這個外國人中文說得真好」,影片上傳網路後,兩位美女的市場中文接龍也讓網友笑翻,「海倫跟伊娜真的好可愛」、「有這種中文老師我一定每天準時上課」、「Inna那個外國人的部分超好笑」。


更多新聞: 最強足球教練!非洲「黑龍」傳授獨家動作 成功虜獲台灣小朋友的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