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強足球教練!非洲「黑龍」傳授獨家動作 成功虜獲台灣小朋友的心
甘比亞的YouTuber黑龍,日前找來同是非籍、目前擔任足球教練的阿凱,打算與阿凱的學生們來場足球交流,還意外靠著小動作虜獲小朋友的心。(圖/翻攝「臺灣尋奇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足球為世界級的運動賽事,而近日2026世界盃暨2027亞洲盃資格賽正如火如荼地進行著,雖不比棒球的關注度高,但在台灣仍有不少熱愛棒球的民眾,各級院校為致力台灣足球發展,亦幫助熱愛足球的孩子,訓練足球技巧。日前來自西非甘比亞的YouTuber黑龍,找來同是非籍、目前擔任足球教練的阿凱,打算來和阿凱的學生一起踢足球,一開始與阿凱教練感情好的學生們,對於黑龍的到來感到有些退卻,不過在黑龍努力親近,還將自己的獨家動作都傳授給孩子們,最終成功虜獲了孩子們的心。

更多新聞: 足球男神貝克漢魅力不減 居家服現身拍攝現場超親民


教台灣孩子踢足球!非洲黑人靠傳授獨家動作 竟意外擄獲小朋友的心
黑龍搞笑傳授各種假動作,逗得現場的小朋友哈哈大笑。(圖/翻攝「臺灣尋奇」YouTube)

甘比亞的YouTuber黑龍,日前找來同是非籍、目前擔任足球教練的阿凱,打算與阿凱的學生們來場足球交流,黑龍介紹26歲的阿凱老師,目前擔任小學生的足球教練,從小踢足球的阿凱已有20多年的踢球經驗,黑龍和阿凱則是大學時的球友,說到這黑龍則問阿凱:「你覺得我踢得怎麼樣?」先取得老師的贊同,試圖讓現場的孩子們放鬆戒心,接著參與孩子們的傳球訓練,試圖和孩子們打成一片。

教台灣孩子踢足球!非洲黑人靠傳授獨家動作 竟意外擄獲小朋友的心
後在問哪個老師比較厲害時,大家也都表示是黑龍,讓阿凱老師相當傻眼還說「怎麼會不是我」。(圖/翻攝「臺灣尋奇」YouTube)

在中場休息時,黑龍躺在地上舉起腳慘叫,問孩子們教練有沒有教假動作教學,笑問:「為什麼不學這個?」黑龍認真的演出假動作逗得孩子們哈哈大笑,最後還開玩笑傳授,如果遇到對手糾纏時的應對方法,被阿凱老師表示:「不要亂教。」但黑龍幽默的表演方式卻贏得了孩子的心,不但馬上跟孩子們鬧成一團,最後在問哪個老師比較厲害時,大家也都表示是黑龍,看到教了許久的孩子輕易就被黑龍收買,讓阿凱老師相當傻眼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列民進黨不分區名單 石明謹坦言:會接受與「台灣女足隊」有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