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歲的大學迎新!美男教練探訪野溪溫泉 阿姨隊員全瘋狂:變溫泉會館
YouTube頻道「就是嘟丟笑欸」的成員近日安排了迎新活動,與網紅金童一起重溫青春回憶,沒想到野溪溫泉的美男教練竟意外讓眾人瘋狂。(圖/翻攝「就是嘟丟笑欸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在學生時期都會有「迎新活動」,是為了迎接新人,讓學長姊、同學認識彼此的交誼行程,通常會有許多精彩節目和活動,是校園生活中難忘的回憶,因為出社會後就不太有機會遇上這樣的活動。YouTube頻道「就是嘟丟笑欸」的成員溫、小孟、吳豬、教主,加上領隊金童,決定挑戰大學生迎新活動,一群人的行程中,安排了超級熱血的野溪溫泉,由年輕又精壯的美男教練阿榮帶隊前往目的地,好不容易到達野溪溫泉後,所有人都沒有在泡溫泉,都搶著和教練們拍照,連她們自己都戲稱溫泉秒變溫泉會館。

更多新聞: 壯壯雪地「這穿搭」體感溫度激降!媚眼一眨「迷人風景」湧現…網凍未條

30歲的大學迎新!美男教練探訪野溪溫泉 阿姨隊員全瘋狂:變溫泉會館
眾人在經歷跋山涉水後,好不容易抵達野溪溫泉,但沒有人想泡溫泉,只想跟擁有精實身材的教練拍照。(圖/翻攝「就是嘟丟笑欸」YouTube)
YouTube頻道「就是嘟丟笑欸」的成員溫、小孟、吳豬、教主,加上領隊金童,最近安排了「大學迎新」的行程,決定走一回年輕人的活動,不過年屆30歲的一行人才搭上火車就已睡死,完全沒有大學生的熱情與活力,好不容易抵達花蓮與阿榮教練會合,又要換上溯溪的裝扮,經歷溯溪、攀岩、穿越草叢等不輕鬆的行程,最終才能到達他們的目的地野溪溫泉,雖然跋山涉水抵達了終點,但大家都沒有將注意力放在野溪溫泉上。
30歲的大學迎新!美男教練探訪野溪溫泉 阿姨隊員全瘋狂:變溫泉會館
吳豬因為一直拍照,被其他人虧說「把溫泉當成溫泉會館」,一直到大家都拍完還不願意離開。(圖/翻攝「就是嘟丟笑欸」YouTube)
因為剛剛還穿著裝備的教練,已經裸著上半身打算要換裝泡溫泉,整隊30歲的女子隊員們,已經高喊著:「教練我要拍照。」每個人開始輪流和有著性感腹肌的美男教練合照,目光還遲遲不移開教練古銅色的肌膚,照片拍完了一張又一張,看得隊員都忍不住說:「把我們溫泉當什麼,溫泉會館啊。」連網友們都笑說,「原本以為是青春的大學迎新,結果是阿姨們的宮鬥」、「教練好帥…這些阿姨們徹底瘋了」、「阿榮很帥!!我也要瘋了」。


更多新聞: 日本混血辣模「縮水衣太緊身」暗黑打拳!跪地「火力展示」4萬弱喊:謝謝招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