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支持者搶路權引發爭議 鄭運鵬批:侵門踏戶行為受質疑
柯文哲支持者搶下開票之夜,賴清德競總前的路權遭到駁回,行為遭批如同黃牛搶票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論壇中心/張宇汮報導

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競總前的北平東路,由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支持者搶下「開票之夜」路權後遭到駁回,引發民眾黨4位議員向市長蔣萬安表達抗議。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批評,搶走自己不支持的政治人物開票之夜的門口路權,是想給對方難看還是要交換什麼好處,並直呼這種心態太不可取,認為這行為跟黃牛搶票之後,待價而沽,意圖獲利,幾乎沒有兩樣。針對此事,民進黨立法委員鄭運鵬於節目《台灣向前行》則說:「個人行為,就當作他沒有經驗」,也指出這種侵門踏戶的行為,在政治上來說會被質疑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柯文哲農地停車場「遊覽車一夜清空」畫面曝 拉封鎖線張貼施工公告


柯文哲支持者搶路權引發爭議 鄭運鵬批:侵門踏戶行為受質疑
民進黨立法委員鄭運鵬於節目《台灣向前行》表示:「個人行為,就當作他沒有經驗,這種侵門踏戶的行為,在政治上來說是會被質疑的」。(圖/民視新聞)

對於柯粉搶走賴清德競總前的路權,民進黨立法委員鄭運鵬於節目《台灣向前行》表示:「個人行為,就當作他沒有經驗,如果後面還有別人去找白手套去借,那就不需要了」,更指出這種侵門踏戶的行為,在政治上來說是會被質疑的,甚至明知故犯,別人會覺得你這個人在想什麼?鄭運鵬也提到這種行為有挑釁的味道,他說:「選舉不管是人也好,政黨也好,這是對手不是敵人,選完之後我們拍拍手,有風度恭喜當選人,中間的運動家的精神也很重要,不要用一些小手段,不要玩這種無聊的面子遊戲」。


柯文哲支持者搶路權引發爭議 鄭運鵬批:侵門踏戶行為受質疑
國民黨新北市議員江怡臻也於節目《台灣向前行》呼籲大家要保持理性、友善。(圖/民視新聞)


黃暐瀚呼籲,既然民眾黨都公開說了,這是支持者的「自發行為」,與民眾黨中央毫無關係,現在北市府做了妥善的處理,民眾黨幾位北市議員們,就不要再繼續延伸波折了。而國民黨新北市議員江怡臻也於節目《台灣向前行》提到,選前之夜藍綠分別在板橋第一運動場及第二運動場進行造勢晚會,因兩場地距離較近,有些人想說會不會散場時兩方支持者不小心打起來,她呼籲大家要理性、友善,選舉很重要,民主政治大家要保持理性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抽中2號!黃捷喜喊「美德雙全」 支持者妙喻:勝利女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