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南韓兇版潤娥」台灣私密床邊片流出!防線大破全解鎖 網嗨爛:太頂
南韓DJ MIU(원미령譯/元玲美)有著神似少女時代潤娥的清純臉蛋,再加上暴力火辣的反差身材,被網友封為「暗黑版潤娥」。(圖/翻攝自IG@djmiu_2km )

娛樂中心/巫旻璇報導

第3屆Ultra Taiwan超世代音樂節台灣站9日落幕,兩天吸引2.5萬人朝聖,南韓DJ MIU(원미령譯/元玲美)也來台受邀參加,讓大批粉絲嗨翻,不僅如此MIU還親切地與粉絲們合影,事後MIU也個人IG上曬出養眼福利,撩人又性感的模樣,讓粉絲們全暴動。


更多新聞: 梓梓化身「激辣雪精靈」!大秀M字腿「跪姿趴地」魔鬼視角全看光


「南韓兇版潤娥」台灣私密床邊片流出!防線大破防解鎖 網嗨爛:太頂
身高166公分的DJ Miu其實除了身材火辣受矚目,她在DJ領域的表現也不容小覷。(圖/翻攝自IG@djmiu_2km )


南韓DJ MIU(원미령譯/元玲美)有著神似少女時代潤娥的清純臉蛋,再加上暴力火辣的反差身材,被網友封為「暗黑版潤娥」,出眾的刷碟技巧,更讓她韓國DJ圈享有高人氣,IG上擁有26萬粉絲追蹤,近期她來台參加活動,並在IG上分享台灣限定福利,只見MIU躺在床邊,上身開出深深的V,大方解放雪白中路,對著鏡頭不斷放送撩人的神情,讓台灣粉絲瞬間被迷暈。


「南韓兇版潤娥」台灣私密床邊片流出!防線大破防解鎖 網嗨爛:太頂
MIU近期她來台參加活動,還在IG上分享台灣限定福利。(圖/翻攝自IG@djmiu_2km )


MIU的誠意滿滿的福利片曝光後,吸引17萬人瘋看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「太漂亮了我的姐姐啊」、「歡迎來台灣」、「啊啊啊啊,太頂」。事實上,MIU的音樂曲風包括EDM和Hip-Hop曲風,她經常以成熟的混搭技巧,運用在不同類型的音樂當中,以多樣的音樂風格及高超的技巧,深受粉絲喜愛。




「iWIN網路防護機構」網安專線:(02)2577-5118

更多新聞: 林襄酸孫生「晚上沒啥用」惹議…首公開道歉!沈玉琳嘆:努力全毀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