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宜蘭羅東銀樓遭搶! 男子假裝觀看「奪逾40萬金項鍊」逃跑
宜蘭羅東某銀樓遭搶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游明哲報導

宜蘭羅東鎮中山路一家銀樓今(20)日遭搶,一名男子假裝看金項鍊,卻順勢搶走價值約40多萬的金項鍊,警方目前正在追查中。

更多新聞: 女駕駛誤踩油門 9機車等紅燈遭「保齡球式」撞倒

據了解,宜蘭一名年約20歲的男子,全身穿黑色運動服、戴口罩,上午先到羅東一家銀樓,賣一條金項鍊項鍊,獲取14萬元收入,下午又到該銀樓,稱說要買回原本的金項鍊,跟一條更重的金項鍊,店家不疑有他,拿出2條項鍊,不久又有另一組客人進到銀樓,該男子趁店家在接待另一組客人時,搶走桌上兩條金項鍊,然後奪門而出。

附近銀樓的店家說,看到該男子進到被搶銀樓時,是側身看貨,隨時都要跑的感覺,當下覺得可疑,沒想到沒多久就出事了。當時顧店的人是懷有身孕的老闆女兒,她拿出男子早上帶來的項鍊,及另一條2兩多的金項鍊,男子卻抓了就跑,事發後女子大聲呼喊追出去,附近店家也被驚動,跑到路上查看情況,目前警方正在追查中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南安南區民宅火警 23歲女救出無生命跡象急送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