能多懶?光頭男霸氣扔出「橘貓手榴彈」 下秒1反應網無言:我家也這樣
光頭男霸氣把橘貓往前扔。(組合圖/翻攝自微博「風壓彎了海棠」)

國際中心/黃笙報導

俗話說「十隻橘貓九隻肥,還有一隻特別肥」,極度容易膨脹的體質加上懶洋洋的個性,總把身軀養成圓滾滾的豐滿模樣,並且還會不時造成「鏟屎官」的困擾。最近中國社群就流傳1部影片,有位光頭男霸氣拎著橘貓在街上閒逛,隨後不耐煩地將其往前方地面扔,網友看了本來打算留言批評,沒想到下秒橘貓一舉動讓眾人瞬間無言,直言「我家的寵物也是這樣」。

更多新聞: 我不是景點...飼主上廁所「袋裝柴犬」掛門口 秒變明星圍觀狂打卡
能多懶?光頭男霸氣扔出「橘貓手榴彈」 下秒1反應網無言:我家也這樣
橘貓很快穩住身型往前走了2步。(組合圖/翻攝自微博「風壓彎了海棠」)

微博帳號「風壓彎了海棠」昨(19)日發文,並表示「男子拎著貓咪走在路上,前一秒剛想生氣,下一秒無語了」。只見橘貓被拋出後迅速急墜,一度無法保持平衡稍嫌踉蹌,好在憑藉與生俱來的絕佳天賦,很快穩住身型往前走了2步,再回身看向主人大剌剌慵懶趴下,一動也不動拒絕繼續前行,似乎對飼主的行為發無聲抗議。

能多懶?光頭男霸氣扔出「橘貓手榴彈」 下秒1反應網無言:我家也這樣
橘貓隨即賴在地上一動不動。(組合圖/翻攝自微博「風壓彎了海棠」)

10秒的逗趣Q萌短片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「戲精貓」、「就,不想走」、「多走一步我小喵咪跟你姓」、「不抱我抱,有這種貓半夜都要笑出來」、「賴皮貓」、「擺爛」、「真會耍賴」。也有人質疑「就把牠放在家裡了,硬要拎出來拍這種」,其他網友則力挺「我們家狗也這樣,出門就往地上躺,怎麽拉都不走」、「我家狗狗,有的時候出去遛狗,走一半不走了,就躺在地上,擺爛!就要你抱,不抱不走」。

更多新聞: 健身狂犬模仿主人「槓鈴深蹲」!超神同步率嚇壞600萬網:狗都比我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