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被爆持分農牧用地 名嘴痛批:要選總統的人帶頭違法
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被爆持分農牧用地,收租當停車場。(圖/民視新聞)

論壇中心/張宇汮報導

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被爆持分農牧用地,收租當停車場,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在臉書發文表示,柯文哲知道賴清德的礦工寮是他爸爸在民國49年因礦災過世留給出生不久的賴清德的嗎?「建築法」是在民國60年代才有的,在那之前的房子是「既存建物」,屬於跟老舊眷村、古厝等建物一樣的相對合法建物。王定宇指出,柯文哲自己2008年9月22日取得的農牧用地,面積為2309.41平方公尺,違法使用每月賺取遊覽車停車租金十萬元。對此,資深媒體人王時齊於節目《全國第一勇》指出:「問題是在於你要選總統的人帶頭違法」,並質疑柯文哲收了15年的租有沒有報稅繳稅金?有沒有養地牟利嫌疑?時事評論員溫朗東也指出:「這地方只要都市計畫變更一下去,這土地價值4、5倍漲」,質疑柯文哲違法養地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提老家爭議 賴清德:願意把房子交付公益信託做「礦工生活紀念館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