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人變正妹…跨性別女神親吐「超不爽」!勸台男別計較AA制:小心被揍飛
跨性別網紅「愛里」擁有亮麗美貌與曼妙身材。(圖/翻攝「愛里」臉書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跨性別網紅「愛里」擁有甜美外型與曼妙身材,一雙水汪汪大眼睛電翻無數人,過去因男扮女裝上節目引起關注,2017年勇敢到泰國接受變性手術,還代表台灣參加國際變性選美大賽,達到人生里程碑。如今愛里成為真正女兒身,經常在社群分享有關變性的心得,未料她近來透露,其實變成正妹「超不爽」,並曝光自身經驗呼籲男生,約會時別再計較是否AA制。

更多新聞: Joeman與小12歲「真理女神」約會中?「情侶4連拍、騎車兜風」全被拍


男人變正妹…跨性別女神親吐「超不爽」!勸台男別計較AA制:小心被揍飛
愛里曾代表台灣參加國際變性選美大賽。(圖/翻攝「愛里」臉書)

愛里在臉書發文透露,變性後常有男生朋友問她,「哇!妳現在變正妹一定超爽的吧」、「應該很多人追喔」,但現實並非如此,「其實超不爽的!」她坦言,過去認為正妹一出生就有亮麗美貌,根本不用付出努力,學業、職場都會一路順遂,「但自己變成女生後發現,天啊,女生24小時都在減肥,不能吃自己喜歡的蛋糕,朋友聚餐永遠都在澱粉警報!」

男人變正妹…跨性別女神親吐「超不爽」!勸台男別計較AA制:小心被揍飛
愛里透露,過去她以為當正妹很爽,直到自己成為女兒身才看見現實一面。(圖/翻攝「愛里」臉書)

愛里感嘆,「原來正妹是大量做功課,付出時間、精力才能維持的外表」,所以她也開始對正妹改觀,認為自己只是盡力去「維持正妹的外貌」,變性後並不會變成正妹。對此,愛里忍不住奉勸男生,「所以各位男士們,約會中如果女生化妝+全身打扮,你還在計較停車費AA制的話,小心被揍飛到冥王星!」

男人變正妹…跨性別女神親吐「超不爽」!勸台男別計較AA制:小心被揍飛
愛里認為,如果女生約會願意全妝上陣,請別再計較AA制。(圖/翻攝「愛里」臉書)

據悉,愛里曾透露,自己生長在觀念較為傳統的家庭,還是家中唯一兒子,但她從小就認定是女兒身,多次飽受性別衝突的痛苦,所以開始服用女性荷爾蒙和抗雄性荷爾蒙,未料媽媽得知後崩潰痛哭,爸爸更要他立即當兵。然而就在這一刻,愛里收到小S節目邀約,不僅一砲而紅還收到正面迴響,從此媽媽的態度逐漸放軟,爸爸表面上不諒解,還是會默默關心孩子近況,私下更偷偷塞了一筆錢給姐姐,叫她轉交給愛里做手術,如今關係不再緊繃。


更多新聞: 正妹YTR獨自去印度…當街遭男子「強摟揉肩」嚇壞!影片惹怒當地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