板橋林國春競選文宣氾濫 戴瑋姍:選舉經費從哪來?
戴瑋姍質疑林國春競選文宣林立 經費從哪來?(圖/民視新聞)

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戴瑋姍,發現所在板橋西區,最近出現不少,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國春布條,卻因為沒固定好,隨風飄揚,影響用路人安全,有的甚至還出現燈箱,違規佔用馬路,競選文宣鋪天蓋地,這讓戴瑋姍質疑,究竟林國春選舉經費,究竟從哪來?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11詐團成員無保釋放輿論譁然 檢方抗告南院重裁「全數羈押禁見」

眼前的布條,似乎沒固定好,隨著風勢不停飄揚,仔細看,原來是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國春,懸掛的競選帆布,新北市議員戴瑋姍質疑,林國春競選文宣林立,不僅破壞市容,甚至違規掛設,對用路人存在不少風險。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戴瑋姍表示「他就直接把帆布,綁在一般馬路的路面上,其實這是非常令人髮指,也就是說侵用我們板橋的公共空間,去搭建他的看板,你看它是懸空的掛在上面,甚至這個看板,大家可以看一下,它沒有綁好,它很有可能讓路過的民眾打到受傷。」

板橋林國春競選文宣氾濫 戴瑋姍:選舉經費從哪來?
戴瑋姍質疑林國春廣告帆布飄揚恐傷人(圖/民視新聞)

就怕大風一吹,打傷路過民眾不說,還有廣告燈箱,大剌剌放在路邊佔用道路,戴瑋姍發現,最近在板橋,出現大量林國春廣告文宣,少說上百幅,要大家選「新的人」,這讓戴瑋姍不禁好奇,他的競選經費從哪來,更要大家睜大眼睛,選擇「好的」人選。

板橋林國春競選文宣氾濫 戴瑋姍:選舉經費從哪來?
林國春競選帆布鬆脫引發安全疑慮 林國春回應會跟支持者溝通改善(圖/民視新聞)

林國春回應,文宣多半是靠支持者贊助,而布條位置,也是支持者自願提供自行掛設,無法集體統一規範,如今被認為影響市容,會再跟支持者溝通改善,選戰倒數時刻,林國春對決民進黨現任立委張宏陸,似乎怕選民不認識,大量製作競選文宣,卻因為懸掛方式不妥,惹出爭議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柯文哲稱農地停車場「2年收入全捐」 卓冠廷轟:玩文字遊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