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下午3點就開唱 嘉義市跨年晚會挑戰最長演唱會
藝人王燦化身歌手,受邀出席嘉義2024跨年晚會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南部中心/鄭榮文、劉尹淳 嘉義報導

2023年進入尾聲,嘉義市今年的跨年晚會,12月31號,將在嘉義市立體育場熱鬧登場,21組超強卡司陣容,從下午3點就開唱,堪稱挑戰全台最長演唱會,還有一年一度的體育場夜市,也將限定回歸,邀請全國民眾一起到嘉義跨年,迎接嶄新的一年。

更多新聞: 王燦狂甩5公斤回歸認不出!「禁慾西裝」撞臉《黑暗榮耀》人夫總裁…網:很暈

從下午3點就開唱 嘉義市跨年晚會挑戰最長演唱會
實力派唱將、金曲入圍台語女歌手郭婷筠,也是2024嘉義跨年晚會的表演歌手。(圖/民視新聞)

化身歌手,在舞台上輕鬆唱跳新歌,藝人王燦首場跨年活動獻給嘉義,記者會上,公布今年的跨年卡司陣容,連續9.5個小時的不間斷表演,要陪民眾嗨翻跨年。嘉義市長黃敏惠表示:「我們從下午3點就開始而且有21組,而且很驚豔大家是非常優質的表演團隊,有大家所熟悉的人,有大家你可以看到新生代。」

從下午3點就開唱 嘉義市跨年晚會挑戰最長演唱會
嘉義市政府公布2024跨年晚會歌手演出陣容。(圖/民視新聞)

21組跨世代的演出陣容,除了有情歌天后丁噹,陪伴民眾倒數,還有選秀節目出道的人氣男團VERA,以及實力派唱將、金曲入圍台語女歌手郭婷筠等人,帶來精彩表演。

歌手郭婷筠在記者會上熱情開唱,帶大家搶先感受跨年氛圍,跨年夜當天,除了有多組歌手輪番獻唱,一年一度的體育場夜市也將限定登場。嘉義市長黃敏惠指出,「復刻版的美食我們過去的夜市,以及可以說是升級版又復刻版的美食又帶回來,所以大家可以一起來走一走逛一逛,然後來聽歌一起來跨年。」

嘉義跨年演唱會,挑戰全台最長,從下午3點就開始,一路陪伴民眾倒數,迎接2024年到來。


更多新聞: 迎接2024年第一道曙光 阿里山周邊飯店訂房率達9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