潘瑋柏暴肥巔峰狂飆93公斤!2個月瘦回7字頭...伸縮自如祕密曝光
潘瑋柏去年曾暴肥至93公斤,旋即在2個月內又瘦回7字頭。(組合圖/翻攝自微博「潘瑋柏 」)

娛樂中心/黃笙報導

暱稱為「潘帥」的偶像男星潘瑋柏,去年7月曾發文曝光「人生巔峰照」,曬出暴肥至93公斤的驚人模樣,但旋即在2個月內又瘦回7字頭,伸縮自如的忽胖忽瘦體質時常引起關注。近期他的空姐妻子宣雲(Luna),在社群平台分享減脂餐食譜,不少網友感到好奇詢問,明明已經很瘦了,為何還要吃減脂餐,沒想到最後釣出宣雲親回「是要做給某胖吃的」,突然其來的甜蜜回覆當場閃瞎大票群眾。

更多新聞: 潘瑋柏撩衣大秀「8塊腹肌」 驚人「瘦身成果」網全看傻!
潘瑋柏暴肥巔峰狂飆93公斤!2個月瘦回7字頭...伸縮自如祕密曝光
潘瑋柏與妻子宣雲(右圖左)日前在峇里島補辦夢幻婚宴。(組合圖/翻攝自IG「willpan23」)

潘瑋柏2020年宣布與宣雲結婚,並在COVID-19疫情影響消退後,於上月29日在峇里島補辦夢幻婚宴,不少演藝圈的嘉賓都到場祝福。19日宣雲更新影片透露,每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秤重,已經不知不覺堅持好長一段時間,而從畫面也能夠看到,擁有168公分高䠷身材的她,體重竟然只有43.8公斤。不過她話鋒一轉,便和大家介紹起「滑蛋雞腿減脂餐」,並親自大秀熟練的廚藝,盡顯居家賢慧的模樣。

潘瑋柏暴肥巔峰狂飆93公斤!2個月瘦回7字頭...伸縮自如祕密曝光
宣雲分享做給潘瑋柏吃的減脂餐。(組合圖/翻攝自中國社群平台)

宣雲表示「天氣愈發的冷了,適當的蛋白質補充能給身體補充能量~今天給大家分享一個我的冬日暖食-低脂滑蛋雞腿飯。之前一直在吃滑蛋牛肉,今天家裡只剩下雞腿肉了,嘗試了下發現也很不錯,做法也很簡單,分享給大家~」。


【滑蛋雞腿減脂餐】


食材雞腿肉、雞蛋、太白粉水、生薑、香菜、蔥、米酒、生抽、米飯

作法

1.雞腿肉用生抽、米酒、太白粉水、生薑醃製20分鐘。

2.將醃製好的雞腿肉放進預熱的鍋中,翻炒至約八分熟就可以將其撈起,將其放至一旁準備好的空盤中。

3.將雞蛋打散攪拌均勻後放入熱鍋,並趁還未成形倒入太白粉水和雞腿肉。

4.輕輕撥弄雞蛋邊緣直至凝固,接著視個人喜好撒上蔥和香菜,再倒上生抽調味,最後擺放至煮好的白飯上即可。

潘瑋柏暴肥巔峰狂飆93公斤!2個月瘦回7字頭...伸縮自如祕密曝光
滑蛋雞腿減脂餐準備食材。(組合圖/翻攝自中國社群平台)

→ 影片更多請點此 ←

更多新聞: 還不夠瘦?楊丞琳大消風「體重降至3年新低」 超扯漫畫腰有夠不科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