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剛走出假包風波!王思佳辣曬「完美圓弧線」竟撞臉1大咖女星
女星王思佳曬出辣照,沒想到卻意外撞臉「這1大咖女星」引發討論。(圖/翻攝自IG @pinksophia0818、@jennierubyjane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過去曾陷入「假包風波」的女星王思佳,近來不容易走出假包爭議的她,回歸各大節目,也時常透過社群與粉絲互動,有著火辣身材的她近日更是曬出一系列辣照,只見她身穿一件針織平口洋裝,大秀雪白嫩肌,完美身材完全看不出已經41歲,她也笑說「就是要裝可愛怎麼樣」,美照曝光後,瞬間讓網友們戀愛,更有人指出撞臉「這1大咖女星」。

更多新聞: 小S熱舞「踹倒許雅鈞破萬公仔」急下跪磕頭:你踢我好了!老公反應曝光


才剛走出假包風波!王思佳辣曬「完美圓弧線」竟撞臉1大咖女星
女星王思佳有著火辣身材。(圖/翻攝自IG @pinksophia0818)


王思佳昨(20)日在IG發文,貼出自己身穿一件粉紅色針織平口洋裝的辣照,照片她對著鏡頭做出曖昧表情,大秀胸前雪白嫩肌,若隱若現的事業線讓人完全無法直視,還俏皮的在頭上夾了2個深紅色髮夾,既可愛又性感;另一張半身照更是展現她的纖細手臂,模樣如同少女般亮眼,她也開心自嘲「對啊,就是要裝可愛怎麼樣,一年又要過完了⋯還想要再年輕一歲,一陣子就換個風格也蠻好的」。

才剛走出假包風波!王思佳辣曬「完美圓弧線」竟撞臉1大咖女星
有網友指出王思佳撞臉南韓女團BLACKPINK女團員「Jennie」。(圖/翻攝自IG @pinksophia0818、@jennierubyjane)


文章曝光後,立刻讓網友們戀愛,直喊「這個思佳小妹妹太漂亮」、「完全是逆齡,看起來20幾歲的女孩」、「真的有年輕的感覺」、「怎麽可能有人每套衣服穿起來都這麼美,好羨慕」、「妳衣服太漂亮」、「可愛風的思佳也好美」;另外,也有網友指出她撞臉南韓女團BLACKPINK女團員「Jennie」,讓她不禁笑喊「你人也太好」。



更多新聞: 借不到Yuri寫真集了?國立圖書館「秒下架」工作人員親揭背後原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