詹皇缺陣AD攻全場最高31分 湖人仍不敵灰狼吞四連敗
灰狼愛德華茲攻下27分7籃板5助攻。(圖/路透)

體育中心/王人瑞、郭水城報導

湖人詹皇(LeBron James)今天因傷無法對灰狼出賽,儘管一眉哥(Anthony Davis)攻下全場最高的31分8籃板,但還是不敵灰狼先發五人都得分上雙的團隊戰力,灰狼終場就以118:111擊敗湖人,戰績21勝6敗再度追平塞爾提克,在NBA並列第一。

更多新聞: 字母哥37分10籃板退魔術 公鹿主場跨季15連勝有望挑戰隊史最佳

詹皇LeBron因傷缺席,八村壘就要把握難得先發的機會。八村壘上場34分鐘攻下全隊第二高的18分,投進兩顆三分球,表現十分稱職。灰狼Towns和Gobert的雙塔連線,除了有效鞏固籃板,禁區破壞力無人能擋。Gobert攻下15分外加13個籃板,灰狼上半場打完以63:59領先湖人四分。湖人在第三節靠著Davis和八村壘的聯手,打出一波11:4的攻勢,讓湖人一度超前比數,但近況火燙的灰狼狀元Edwards適時挺身而出,幫灰狼要回領先,他攻下全隊最高的27分7籃板5助攻,灰狼其他四位先發球員也都得分上雙,多點開花的火力讓湖人防不勝防。


詹皇缺陣AD攻全場最高31分 湖人仍不敵灰狼吞四連敗
一眉哥戴維斯攻下31分8籃板,無法帶領湖人止敗。(圖/路透)


湖人除了八村壘表現正常,一眉哥挑起湖人得分重任,他得到全場最高的31分8籃板。但湖人在第四節始終無法縮小領先差距,最後就以111:118敗給灰狼,在季中錦標賽奪冠後戰績1勝5敗,也吞下4連敗,贏球的灰狼追平塞爾提克,並列全聯盟第一。


更多新聞: 東泰「三劍客」合砍76分 111:77大勝宜中輕取複賽二連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