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母哥37分10籃板退魔術 公鹿主場跨季15連勝有望挑戰隊史最佳
字母哥(Giannis Antetokounmpo)全方位表現,率領公鹿主場退魔術。(圖/路透社)

體育中心/黃崇超、王泰棋報導

NBA公鹿隊今天(22日)在密爾瓦基迎戰魔術隊踢館,字母哥(Giannis Antetokounmpo)全場繳出37分10籃板6助攻,全能身手帶領公鹿118比114擊敗魔術。公鹿隊近期拉出6連勝,今年賽季主場戰績長紅,加上今天這場不僅6戰全勝,更打出跨季15連勝佳績,有望挑戰隊史主場最長的18連勝紀錄。

更多新聞: NBA國王大逆轉擊敗勇士 奪季中錦標賽8強門票

四分衛長傳直接達陣,字母哥開賽上籃沒買到哨音,還摔倒在地也沒關係,球賽主播提到:「小溫德爾·卡特(Wendell Carter Jr.)這球投丟了,但籃板落點絕佳,這記漂亮長傳、送給了字母哥輕鬆得分,美技配合一氣呵成,我的老天啊!」踢館的魔術反快攻手感欠佳,好隊友米德爾頓(Khris Middleton)直接送禮給大哥,這回不只2分輕鬆放進,更成功小上加一。


字母哥37分10籃板退魔術 公鹿主場跨季15連勝有望挑戰隊史最佳
儘管遭對手嚴防,公鹿字母哥仍強攻籃下。(圖/路透社)


地主球隊才剛打出好球,安東尼(Cole Anthony)馬上變出魔術,一模一樣的長傳複製貼上,球賽主播也說:「安東尼致敬米德爾頓的長傳,找到前場的華格納,完成這次灌籃。」雙方前兩節你來我往,字母哥打得強勢,儘管遭到嚴防,仍有隊友適時挺身而出。


字母哥37分10籃板退魔術 公鹿主場跨季15連勝有望挑戰隊史最佳
公鹿球星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,與字母哥組得分雙箭頭。(圖/路透社)


球賽主播說道:「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,遠距離三分進球。」地主另一位看板球星,小李的Dame  time也提前敲鐘打卡,不過此戰還是字母哥37分10籃板外帶6助攻,火力最為兇猛,球賽主播說:「字母哥低位單打,面對兩名防守者包夾,單手拋投,球進要到2分。」公鹿終場118比114贏球,收下近期6連勝。

公鹿今年賽季,不僅主場6戰全勝,更打出跨季15連勝佳績,有望挑戰1991-92賽季,隊史主場最長的18連勝紀錄。

更多新聞: 字母哥一次運球快攻爆扣 季中錦標賽公鹿轟146分大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