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廷瑋礦泉水紙箱四選區疑漏「中區」 江肇國:離譜錯誤 中區不該被遺忘
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江肇國談對手礦泉水紙箱疑漏中區(圖/民視新聞)

中部中心/陳仕承、余壽生報導

台中市第六選區,有幾個行政區呢?有里長臉書發文,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羅廷瑋,送的礦泉水,紙箱有一面,只印「西東南」區,少了「中區」!對此,民進黨參選人江肇國說,非常離譜的錯誤,中區不該被遺忘;而羅廷瑋陣營,則透過媒體群組表示,謝謝指教,礦泉水選民都說好喝。

更多新聞: 江肇國踢爆羅廷瑋幹部涉行賄 「一份300元」助郭台銘衝連署


羅廷瑋礦泉水紙箱四選區漏印「中區」 江肇國:離譜錯誤 中區不該被遺忘
國民黨立法委員候選人羅廷瑋礦泉水紙箱側面疑漏中區(圖/民視新聞)



一整箱選舉文宣礦泉水,看似平凡,轉到側面一看,寫著盧秀燕市長,強烈推薦,西東南區,國民黨立法委員候選人羅廷瑋,越看越不對勁。里長出席活動,意外發現,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羅廷瑋,礦泉水紙箱側面,中西東南區,偏偏少了"中區",引發質疑。


羅廷瑋礦泉水紙箱四選區漏印「中區」 江肇國:離譜錯誤 中區不該被遺忘
台中市昇平里里長蕭行凱受訪(圖/民視新聞)



其實,礦泉水紙箱上方這面,印的是正確版,中西東南區,而側面則是錯誤版,只有西東南區,NG文宣,成為話題。礦泉水搞烏龍,羅廷瑋陣營,在媒體群組發文說,謝謝指教,我們的水,很多選民都說很好喝,索取量超大,而羅廷瑋本人,則以行程繁忙為由,婉拒採訪回應。

更多新聞: 綠營力守中六區! 黃國書拉江肇國手高喊傳承交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