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一起吶喊吧!我們的青春!」 桃園中原文創園區舉辦系列活動
桃園中原文創園區《一起吶喊吧!我們的青春!》系列主題活動今(22)日開跑。(圖/民視新聞)

地方中心/賴國彬 桃園報導

桃園市新開放的中原文創園區,繼文創博覽會後又辦理「一起吶喊吧!我們的青春!」系列主題活動,一路要開放到明年3月3日,並規畫2檔潮流藝術展覽、3大主題活動、6場主題音樂派對、8部追夢青春電影。還有周邊文創市集、表演活動等,展現青春活力的新氣象。

更多新聞: 2023桃園文創博覽會盛大開展 超有種IP登入「中原文創園區」

色彩鮮艷的膠帶藝術作品,展現十足立體感,桃園中原文創園區,辦理「一起吶喊吧!我們的青春!」系列主題活動,打造年輕潮流匯集的藝文探索倉庫。桃園市副市長蘇俊賓:「包含特色的展覽,從柏林引進的膠帶展,還有一些新銳的設計展,結合我們在地的包含我們銘傳大學設計的能量,進來市集,還有重要的以青春為主題的影展」。

「一起吶喊吧!我們的青春!」 桃園中原文創園區舉辦系列活動
中原文創園區展出系列主題展覽。(圖/民視新聞)

年輕元素成為活動的核心主軸,除了膠帶藝術展外,也展出丁原生創作展,以克卜勒定律描述青春時代的情緒流動,而桃園市府希望繼文博後的首次展覽,能讓觀展民眾,感受在地價值、引起共鳴。桃園市副市長蘇俊賓:「台灣真的做得好的大家有印象的文創園區不見得多,很多文創園區很有理想性,但是不見得做得起來,所以我們在規劃的過程裡面其實我們是提心吊膽的,那當然對於後續能夠怎麼做,我們總是要希望說一開始我們讓大家留下定錨的好印象」。

「一起吶喊吧!我們的青春!」 桃園中原文創園區舉辦系列活動
中原文創園區展出系列主題展覽。(圖/民視新聞)

活動從22日起開跑到明年3月3日,除了12月的耶誕活動,主辦單位也預告1月將有「手作生活節」,2月則是「新春搖擺派對」,另外也安排文創市集、藝文展演、工作坊等多元文創活動,邀請民眾一同來體驗。


更多新聞: 鼓勵產業創新! 桃園文創博覽會盛大開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