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故鄉嘉義車隊掃街 侯友宜喊當選會好好建設
侯友宜回到故鄉嘉義跑選舉行程,承諾當選要建設嘉義,讓年輕人能返鄉工作,陪伴長輩,也不用辛苦在外奔波。(圖/民視新聞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天回到故鄉嘉義參拜宮廟、車隊掃街,這幾天天氣冷,他也提醒民眾注意保暖,更承諾當選會建設嘉義,讓年輕人返鄉工作陪長輩。在他拚陸戰的同時,競選總部也發表新的廣告,用rap的方式,去批評民進黨政府的缺失,呼籲民眾別分政黨顏色,要聽聽自己想要怎樣的政治。

更多新聞: 簽MOU引10萬印度勞工被認證假消息 媒體指證打臉侯

侯友宜回到故鄉嘉義,參拜太保福濟宮,拿著手機掌鏡幫大家自拍展現親和力,冬至這天全台寒流壟罩,他也提醒大家注意保暖。

回故鄉嘉義車隊掃街 侯友宜喊當選會好好建設
侯友宜拿起民眾的手機,掌鏡自拍。(圖/民視新聞)

侯友宜說「寒流來了,長輩出門要穿暖一點,我們嘉義縣這麼多年來,沒有一個機會出個人選總統,侯友宜若當選總統,回故鄉感謝大家以外,也好好建設我們嘉義縣,子孫可以回來這裡陪長輩,不用在外奔波。」廟方送上蒜頭,祝侯友宜高票當選,他在外縣市拚陸戰的同時,新北競總持續空戰攻勢,發布即將上架的廣告影片,用rap的方式批評民進黨政府的缺失,子弟兵呂家愷更親自來一段。

回故鄉嘉義車隊掃街 侯友宜喊當選會好好建設
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發表最新Rap廣告,呂家愷還親自來一段。(圖/民視新聞)

侯友宜競選發言人呂家愷說「號稱改革,只會先修理別人,制定政策,只會先圖利自己人,完全執政以來的貪腐無能,整個國家向下沉淪,這就很朗朗上口,讓我們每個年輕人,甚至關心政治的人有共鳴,才知道明年1月13號,該選個怎樣的候選人。」選戰進入衝刺期,越來越多人開始關注選舉議題,藍營一一把準備好的牌打出,力拚重返執政。

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侯友宜質疑賴清德老家公益信託是「政府維護違建」 賴競總回批:不懂裝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