力挺子弟兵張宏陸 蘇貞昌陪同市場掃街拜票
蘇貞昌陪張宏陸市場掃街(圖/現場拍攝)

社會中心/李豫翰、蔡承翰 新北報導

選戰倒數,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陪同子弟兵、新北市第6選區候選人張宏陸在市場徒步掃街拜票,也是他今年首度以這樣的方式助選,沿途受到鄉親熱情支持,高喊"老縣長,好久不見",還有店家送上兩顆菜頭給張宏陸象徵「好彩頭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暗諷林國春「拋妻黑歷史」! 張宏陸看板籲「選好丈夫、選好立委」

看到熟悉的老縣長蘇貞昌回來了,攤商各個好興奮,就像看到老朋友再度光臨,這回再度市場掃街,是要挺子弟兵,板橋西區民進黨立委張宏陸。手一雙握過一雙,不僅攤商熱情,買菜的婆婆媽媽看到老縣長出現了,也都熱情打招呼。更有攤商送上好彩頭,祝張宏陸連任成功,感受攤商熱情、還有老長官加持,張宏陸強調還要繼續衝。

力挺子弟兵張宏陸 蘇貞昌陪同市場掃街拜票
攤商送張宏陸好采頭(圖/現場拍攝)

有前老闆蘇貞昌力挺,張宏陸很有信心,挑戰三連霸,還是強調要勤掃街,用政見換取選民認同,蘇貞昌更大打執政牌,強調國會過半才能延續好政績。

力挺子弟兵張宏陸 蘇貞昌陪同市場掃街拜票
蘇貞昌陪子弟兵張宏陸市場掃街(圖/現場拍攝)

蘇貞昌啟動輔選任務,新北第一站就是到板橋幫張宏陸拉抬聲勢,也替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向鄉親請託,希望民進黨總統勝選、力拚國會過半。


更多新聞: 大選前夕!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突拜訪中國 他:要去逼台商「做這事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