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馮迪索遭控性侵「飯店伸狼爪」 本人發聲駁斥:有明確證據可自清
馮迪索遭控性侵「飯店伸狼爪」,本人發聲駁斥,有明確證據可自清。(圖/歐新社提供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美國知名好萊塢男星馮迪索(Vin Diesel)遭前私人助理指控,涉嫌在2010年拍攝《玩命關頭5》期間遭到馮迪索性侵,並且提告,不過他的律師發出聲明駁斥指控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NONO性騷「3案不起訴」 小紅老師超震驚盼「檢察官可以還我們公道」

英國《每日星報》(The Daily Star)引述美國娛樂媒體《TMZ》報導,對馮迪索提告的56歲前私人助理喬納森(Asta Jonasson)指控稱,她先前受加州One Race Films製片公司僱用,2010年與馮迪索在喬治亞州(State of Georgia)拍攝《玩命關頭5》時合作。

據報導,喬納森最初的工作,基本上是幫老闆馮迪索安排、規畫派對並滿足他的私人需求;孰料在兩人獨處期間,馮迪索觸碰了她的胸部;喬納森更進一步指控稱,馮迪索在與多名女性玩樂後,還要求自己護送他離開飯店,來閃避狗仔隊的追逐。

《THE Blast》取得報告稱,馮迪索曾強行抓住喬納森並觸碰她的胸部,甚至試圖掀起她的裙子、扯下她的內衣,而女方曾數次在不同場合,要求馮迪索停止非禮舉動。

報導指出,馮迪索的胞妹、One Race Films製片公司總裁薩曼莎(Samantha Vincent)在事發後不久,就以「公司不需要任何額外需求」的說法,把喬納森給炒魷魚,這讓她相當不滿,自認是因勇敢抵禦性侵而遭解雇,因此向馮迪索及該製片公司提告索賠。

美國時尚雜誌《浮華世界》(Vanity Fair)引述的訴訟內容則稱,事情是發生在2019年9月的一個深夜,當時喬納森被要求在馮迪索下榻的瑞吉飯店(St. Regis hotel)套房裡等候,當時他正在與從俱樂部帶回的女侍玩樂。

孰料,其他人離開後,馮迪索便對喬納森伸出狼爪,一把抓住了她的手腕,把她拉到床上,女方要求住手一度掙脫,但最終仍因工作考量就範,遭馮迪索親吻、撫摸胸部,就連大腿內側也不放過。

訴訟內容稱,當馮迪索開始褪下喬納森內衣時,她尖叫沿著走廊跑至浴室,馮迪索把她給按在牆上,將她的手置放在男性有生理反應的私處,儘管她很害怕,最終仍屈伏於淫威,只好閉著眼,以手替男方性服務,並試圖在避免激怒他的狀況下擺脫控制。

《DNYUZ》報導,針對此事,馮迪索的律師弗里德曼(Bryan Freedman)週四(21日)在聲明中表示,馮迪索完全否認這樣的說法,這是他首次聽說據稱是一名只有工作9天的員工所提出的索賠,而且迄今已經超過13年,有明確證據完全駁斥這樣的說法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更多新聞: NONO涉性侵10女「3案不起訴 」 小紅老師:堅持奮戰到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