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姿15年前為他退出演藝圈!半癱弟弟「起身全家福」曝 惹哭大批網友
黎姿15年前為他退出演藝圈,半癱弟弟「起身全家福」曝。(圖/翻攝自黎姿微博)

娛樂中心/李明融報導

影視歌三棲的香港女星黎姿(現名馬黎珈而),曾經紅極一時,也成為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,但在2007年親弟黎嬰發生車禍癱瘓,隔年嫁給富商馬廷強,毅然決然退出演藝圈回歸家庭,全心回歸家庭、照顧親人。近日黎姿分享了替弟弟黎嬰慶生的照片,難得PO出弟弟站起身來合影的畫面,讓不少人看了十分感動。

更多新聞: 鄭家純被網嗆「臭雞排」提告失利!死對頭嗨酸:地檢署認證的「無恥」


黎姿15年前為他退出演藝圈!半癱弟弟「起身全家福」曝 惹哭大批網友
黎姿與全家人一起為弟弟黎嬰慶生。(圖/翻攝自黎姿微博)

黎姿20日分享一系列的分享一系列家庭合照,是為了幫弟弟黎嬰慶生,只見在慶生派對上一家四口臉上都展現喜悅的笑容,內文中寫道「Happy birthday to my brother.(祝我弟弟生日快樂。)」,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黎嬰健康且精神狀況良好,穿著灰黑色外套,配著粉紅色襯衫,造型十分有型。黎姿時隔5年再次公開黎嬰起身與家人合照,可見家人感情深厚。照片一出感動不少網友,紛紛留言「哇黎嬰狀況感覺越來越好,希望他能慢慢好起來」、「好感人耶,黎嬰花了多少時間努力讓自己站起來啊」。


黎姿曾上節目坦言,退出演藝圈的最主要原因就是弟弟遭遇一場嚴重車禍,導致身體嚴重受損,儘管經過治療後恢復了意識,卻仍無法正常行動和說話。黎姿退出演藝圈後,選擇接管弟弟的事業,也希望為他提供康復的動力,激發對方對於生活的熱愛和熱情。被問到這樣是否感覺被犧牲,她回應「家人之間,就是要互相擁抱、陪伴,不覺得是犧牲」。

更多新聞: 寇乃馨高中仙照太頂!黃國倫PO建中帥照回擊 網秒認:蕭敬騰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