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牙獲不起訴!財經網美發「392字」文力挺 重話轟黑人:噁男丟人
財經網美發「392字」文力挺大牙,重話痛批黑人。(圖/翻攝「Emmy追劇時間」臉書、翻攝「宜霈vs大牙」臉書)

娛樂中心/李明融報導

女星大牙(周宜霈)日前控訴11年前遭到陳建州(黑人)性侵未遂,事後男方否認並告大牙加重誹謗,經雙方出庭說明及證人協助釐清案情後,台北地檢署認定大牙並非捏造事實,今(19日)處分不起訴,全案偵結,對此,「財經網美」胡采蘋在臉書發文力挺大牙,更重話轟黑人「這些噁男應該不要再上電視丟人了!」。

更多新聞: 陳建州告大牙敗訴「疑避風頭」不敢發文!網狂嗆「這4字」酸度破表


大牙獲不起訴!財經網美發「392字」文力挺 重話轟黑人:噁男丟人
大牙獲不起訴處分,胡采蘋臉書發文聲援。(圖/民視新聞網)

大牙獲不起訴處分,胡采蘋就在臉書上發文聲援,內文中寫道「恭喜大牙,這些噁男應該永遠躲在陰暗角落不要再上電視丟人,只有最下流的政論節目才會請噁男去參加」,除此之外,胡采蘋也提醒黑人最好就不要去中國和香港,「中國網路對黑人的討伐並沒有比台灣弱多少,台灣是自由國家,你可以去中國高調打卡看看自己會是什麼下場」。

判決結果出爐後,網友也不忘到黑人的臉書留言洗版,「一碼歸一碼,還是要牙起來為大牙加油!」、「恭喜法院認證,好色喔國父」、「恭賀,黑人敗訴囉~」、「恭喜大牙勝訴」、「法院認證耶,哈哈哈哈,笑死」、「大牙加油,正義不會遲到!」、「法院認證性騷犯,這樣的女婿真的給范媽媽蒙羞了,黑人要真心懺悔啊!」、「一直打自己臉這樣就對了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更多新聞: 周海媚離世8天告別式低調完成!母送別愛女...悲吐「不公開原因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