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皇室將上演大和解?傳國王逼凱特求和梅根 威廉氣炸:絕不原諒叛徒
傳國王逼凱特求和梅根,威廉氣炸反應曝光。(圖/美聯社影像)

娛樂中心/李明融報導

英國皇室不合風波持續上演,凱特王妃(Kate Middleton)與妯娌梅根(Meghan Markle)兩人之間的不合已經是公開的事實,曾有一本書爆料,凱特與梅根已經有4年沒有彼此說過話,不過在英王查爾斯(King Charles III)要求雙方談和下,凱特才勉強打電話給梅根,兩人才在半推半就的情況下,跨出了和解的一步。

更多新聞: 劉德華同框「無間道死對頭」!時隔22年再和影帝「世紀合體」

英國皇室將上演大和解?傳國王逼凱特求和梅根 威廉氣炸:絕不原諒叛徒
英國國王查爾斯(左二)積極要求梅根談和,英國皇室之間的紛爭才快出第一步。(圖/美聯社影像)
根據八卦刊物《In Touch》報導,凱特被小叔哈利與弟妹梅根多次公開修理,讓凱特對妯娌梅根相當不滿意,不僅4年沒有對話過,甚至光是聽到梅根的名字,還會做出厭惡的舉動;但報導指出,在英國國王查爾斯積極要求梅根談和下,忍住一切情緒打了電話給梅根,而梅根在通話時情緒也相當激動,儘管兩人在對話過程中還是有許多不滿,但都有取得解決紛爭的共識,無奈她們各自的另一半,依舊不願意放下芥蒂、和平共處。

報導指出,一直都以國王自居的威廉(HRH William),更是多次公開表示自己有痛恨哈利與梅根,覺得很多事情都是衝著他來,堅決不肯跟他們和好,還認為父親查爾斯對他們倆太寬厚、不乾脆把他們逐出皇室,簡直懦弱。而英王查爾斯認為哈利和梅根的問題不解決,也會影響到自己的威信,見威廉態度始終是強硬,只好退而求其次要求凱特跨出和解的第一步。英國皇室能否上演世紀大和解,就只能由剩下兩個兒子之間的態度決定了。

更多新聞: 安海瑟薇錯過《芭比》女主角!親曝「不後悔」:瑪格羅比版本最完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