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海瑟薇錯過《芭比》女主角!親曝「不後悔」:瑪格羅比版本最完美
安海瑟薇錯過《芭比》女主角,心聲全吐露。(圖/美聯社影像)

娛樂中心/李明融報導

電影《芭比》在全世界拿下14.4億美元驚人票房,更是獲得極高的評價,其中女主角瑪格羅比(Margot Robbie)更因為演活女主角角色,被提名金球獎音樂及喜劇類電影最佳女主角,不過,事實上這部電影女主角原本是要由安海瑟薇(Anne Hathaway)主演,如今被問過錯過這部大片會不會感到遺憾,安海瑟薇反而直呼很幸運,大方的稱讚「瑪格羅比版本是最完美的」。

更多新聞: 林彥君與「電視運動明星」相見歡!翻出經典片段 全網笑翻:我還記得

安海瑟薇錯過《芭比》女主角!親曝「不後悔」:瑪格羅比版本最完美
安海瑟薇讚瑪格羅比版本的《芭比》是最完美的版本。(圖/美聯社影像)
索尼影業在2016年先是找了艾米舒默(Amy Schumer)主演《芭比》,但因為理念不合而退出,接著2017年7月敲定安海瑟薇來演出,但最終卻沒結果,直到最後的選擇權合約到期,轉到華納兄弟影業才由瑪格羅比主演。

安海瑟薇出席了最新一期的《Happy Sad Confused》Podcast 節目,節目中她認為自己版本的《芭比》電影當初沒有拍成是一件相當值得慶幸的事,她展現風度的表示「瑪格羅比和導演葛莉塔潔薇(Greta Gerwig)版本成功正中紅心,讓全世界陷入瘋狂。現在回想起我原先那個版本,那麼多的期待與情緒,但那不是對的版本。我其實認為那部電影沒有拍成是一件幸運的事」。

更多新聞: 柯佳嬿量體重「被數字嚇到」!PO照公開真實菜單:健康一點的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