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海媚病逝留下「4億遺產」去向曝光 家中3手足表態被讚爆
周海媚病逝留下「4億遺產」,家中3手足表態被讚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娛樂中心/李明融報導

有著「最美周芷若」稱號的港星周海媚,12日遭證實因病過世享年57歲,周海媚生前除了演藝事業之外,在投資理財方面也有收穫,據了解,周海媚擁有價值超過1億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4.43億元)家產,因為周海媚生前沒小孩、爸爸已離世,故遺產第一順位繼承人為母親,她另有3個兄弟姊妹,都已經表態無意繼承家產,被大讚有情義。

更多新聞: 不只北京頂級豪宅!周海媚「數億元身家」來源曝 遺產全歸「這1人」

周海媚病逝留下「4億遺產」去向曝光 家中3手足表態被讚爆
周海媚生前與愛犬一同生活多年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根據中國媒體報導,周海媚留下價值4億元家產,包括她在北京「頂級富人區」順義區的獨棟百坪別墅,該棟別墅裝潢走歐洲古典風,裝潢相當氣派,客廳擺放3張大沙發,還有私人花園,狗狗也有專屬房間,周海媚也替她所飼養的多隻狗兒們開設抖音帳號,是一名愛狗人士。周海媚家中排行老二,從小跟著外婆生活,感情生活僅與呂良偉一段短暫的婚姻就回到單身生活,也沒有再婚或是生小孩,周海媚多年都一人居住,她曾在節目上透露單身很好,強調「我家沒有王位要繼承」。

周海媚離世後按照遺產繼承人順序,母親將是第一位的繼承人,根據港媒表示,周海媚的姊弟們爆出已經表態無意承繼家產,由此可看出生前手足的關係和睦。17日是周海媚頭七,粉絲都相當關心她的追悼會資訊,不過至今官方都還沒正式公布消息,網路上流傳的訊息都還有待查證。

更多新聞: 周海媚病逝「性感港姐」翁虹錯愕!親揭「特殊往事」:不是說才脫離危險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