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被師長言語羞辱?林進曝因容貌跟老師翻臉 親揭和好原因:他是為我好
網紅林進日前公開校園霸凌過往,透露在國中曾被老師言語羞辱,兩人事後卻和好,他也曝光和解的真正原因。(圖/翻攝「林進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台中市某高中生在今年四月傳出遭師長集體霸凌,事件傳出震驚全台教育界,教育部也在9月修法,嚴懲師長霸凌學生的行為,校園霸凌現象再次受到熱議。網紅林進日前收到網友私訊,對方說因自己容貌受到同儕霸凌,林進也分享過去求學時期,曾因為容貌被數學老師公開點名,讓他氣得當場在課堂上跟老師槓起來。

更多新聞: 國中生繪《帝王條款》遭出征 波蘭男批百萬網紅:越這樣走越像共產黨


曾被師長言語羞辱?林進曝因容貌跟老師翻臉 親揭和好原因:他是為我好
林進說,當時數學老師直接在課堂上針對他的臉,問他需不需要看醫生,讓他當場理智線斷掉回嗆。(圖/翻攝「林進」YouTube)

網紅林進日前收到網友訊息,詢問他面對容貌焦慮該怎麼調適心態?林進建議不要想著改變別人,試著改變自己,如果認為這件事本身不是自己的缺點,那就不要往心裡去。林進更分享,國中有次上數學課他一直在說話,數學老師疑似忍無可忍當場點名他:「林東進,你那個臉要不要看醫生?」讓林進暴走回嗆:「妳都幾歲了?老女人嫁不出去,可憐!」結果就被叫去罰站,不過林進解釋其實那位老師是真的為他好,事後兩人也和好,林進更在影片中點名該老師:「我那老師叫張XX,我很愛妳喔!」

曾被師長言語羞辱?林進曝因容貌跟老師翻臉 親揭和好原因:他是為我好
咪咪過去曾被師長帶頭霸凌,如今公開點名對方,表示永遠不會原諒。(圖/翻攝「林進」YouTube)

一旁的咪咪聽完後,也分享過去遭霸凌的經驗,更說明是「師長帶頭」。咪咪說,當時老師眼中的好學生只有「讀書好」、「人緣好」兩種,偏偏她當時都不是,於是被老師視為眼中釘,不斷用「不要臉」等言語羞辱,還體罰打到小腿後面全是瘀青。咪咪說當時她爸爸氣到想提告,她卻因為不想惹事勸家人作罷,如今想起超後悔:「我不能原諒他,以我現在個性,我一定叫我爸告死他!」更直接爆料對方任職學校、名字,表示永遠不會原諒:「我真的對他有在恨。」

《民視新聞網》關心您:
◆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:1953
◆ 「iWIN網路防護機構」網安專線:(02)2577-5118
服務時間:週一至週五 9:00~18:00

更多新聞: 反霸凌三劍客!弱雞模範生對抗校園暴力《弱美男英雄》演員介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