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確定了!「聽川伯建議」週日赴屏東輔選 蔣萬安這樣說
台北市長蔣萬安。(圖/台北市政府提供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平面媒體報導,在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建議下,台北市長蔣萬安本週日(24日)將前往屏東縣輔選,李甚至進一步讚許稱,蔣赴南部輔選,對未來的政治前途有益。對此,蔣萬安今(22)日除了證實相關行程,也強調會配合立委候選人的需求,全力提供協助。

更多新聞: 「護國海鯤號」台北巡弋 陳時中喊:台北隊8席全上

今日上午9時30分,蔣萬安前往文山區溪口國小、羅斯福路6段等地,視察安心行路口行人安全改善狀況,同時於行程中接受媒體聯訪。

記者提問,這禮拜好像也是第一次到屏東輔選,聽說是李四川副座來跟您建議,可以談一下希望達成什麼樣的效果?

蔣萬安證實,他週日會和李副市長到屏東輔選,屆時他們會到地方上與鄉親懇託,在選舉最後衝刺階段,希望把握任何的時間到中南部,只要候選人有需要,他們都會全力配合,利用週末的時間來協助輔選。

蔣萬安說,更重要的是,大家都講屏東對藍營一直都是艱困選區,但相信這次是有機會來翻轉,只要大家共同努力、目標一致,在最後衝刺階段都非常有信心。

記者追問,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之前說,「掘地三尺都綠」,您覺得自己有改變「掘地一、兩尺」變成藍營嗎?蔣萬安回應,「我們盡最大的力量,沒什麼克服不了的困難,也沒什麼地方一定永遠都是艱困選區,有信心這是有機會翻轉的時刻」。

蔣萬安指出,他過去曾到過高雄及其他縣市,見到民眾對政黨輪替的渴望,以及對未來充滿期待,大家很希望能選出理想的候選人來帶領國家,在國會幫民眾發聲,未來會協助所有的候選人。

記者問到,川伯說您到中南部的話,對你的政治前途會有很好的發展,市長怎麼看?蔣萬安重申,他們就是協助各個候選人,只要對方有需要,不管是掃街、到市場、直播、品嚐美食等活動,他們都會全力配合,盼能把目前正在上揚的氣勢,能延續到1月13日。

更多新聞: 立法院通過「托育雲端監視」 綠營轟在野立委曾反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