甩4年前不倫戀…謝忻再接跨年主持!「重拾麥克風」粉絲力挺:永遠支持
謝忻時隔4年再度接下跨年晚會主持,她坦言是人生跌跌撞撞後的另一個「里程碑」。(圖/翻攝自謝忻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女星謝忻過去以主持身分走跳演藝圈,4年前與搭檔阿翔(陳秉立)爆出不倫戀,重創過往的形象,演藝事業一度停擺,近年來才漸漸重返工作崗位。她近期發文透露,今年接下跨年活動,坦言「從習慣於舞台到失去舞台,失落的心情需要調適」,也將這次接下主持棒視為人生跌跌撞撞後的另一個「里程碑」。

更多新聞: 護理女神再出招「無罩」逛賣場!伸手撩裙冒亮點5秒片瘋傳…網:好大膽
甩4年前不倫戀…謝忻再接跨年主持!「重拾麥克風」粉絲力挺:永遠支持
謝忻(右)與阿翔(左)4年前爆出不倫戀,女方演藝事業全面停擺。(圖/翻攝自謝忻、阿翔臉書)

謝忻沉寂一段時間,終於漸漸回到螢光幕前,她坦言是「咎由自取的consequences(後果)」,也認為自己本來就該承擔,回憶過去的演藝事業順風順水,「入行沒多久就開始與演藝圈眾多大哥們搭檔主持跨年,彩排、拜拜、走位,到live轉播的分毫不差,每一回的跨年晚會都是興奮又緊張的人生體驗,也做為每年努力工作的一個總結」。

甩4年前不倫戀…謝忻再接跨年主持!「重拾麥克風」粉絲力挺:永遠支持
謝忻時隔4年再度接下跨年晚會主持,向粉絲喊話「我是謝忻,我拿著麥克風,跟大家一起迎接2024,新的一年」。(圖/翻攝自謝忻臉書)

當時的謝忻靠著主持足跡遍佈全台灣北中南,卻因戀情爆發而失去一切,上一次主持跨年晚會已是2019年,「那一年的我,穿著銀白色的流蘇禮服,整個人閃閃發光」,時隔4年再度接到主持,將現身於屏東萬丹的跨年晚會,「沒有聲勢浩大的記者會,但內心覺得很踏實,還有更多的感謝,也算是人生跌跌撞撞後的另一個里程碑」。

最後,謝忻向粉絲喊話「我是謝忻,我拿著麥克風,跟大家一起迎接2024,新的一年」,貼文曝光後,不少網友也留言鼓勵她,「很棒的妳」、「有自信的妳處處都是妳的舞臺,加油妳很棒的」、「加油!很喜歡你」、「記得你在台南主持過,懷念」、「努力終會被看見」、「加油。妳超棒的,希望再看到妳上電視綜藝節目主持人,永遠支持妳」。

更多新聞: 林襄躺平「太有料」肩帶扛不住!倒出「流量密碼」5萬網猛瞧:使大絕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