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最陰凶宅!房仲進房滿是炭味 法師超渡後竟離奇身亡
靈異故事YouTuber老王,日前收到房仲網友投稿,曾經處理過新竹一間凶宅,事情詭異到連處理的法師都出事。(圖/翻攝「老王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在外租買房,除了最怕遇到違建、品質不良的房屋外,其次就是曾發生過命案的「凶宅」,不僅入手後難以脫手,連住的內心都會有疙瘩。時常分享各類靈異故事的網紅老王,日前透露有房仲網友爆料,經手新竹一間優質套房,屋內卻已經發生過兩起命案,陰森氣息不僅大樓管理員都為之卻步,連前去處理的法師事後都意外逝世。

更多新聞: 曾被師長言語羞辱?林進曝因容貌跟老師翻臉 親揭和好原因:他是為我好

老王說,該名網友某日接到一名張姓屋主電話,表示新竹林森路有間套房想出售,約見面並簽約後,張姓屋主才說該套房發生過兩起命案,當事人都是因為感情因素想不開,之後來看房子的人都會遇上怪事。房仲一開始沒多想,直到至現場準備拍照時,進屋前聽到沒人的屋內竟有腳步聲,拍照過程看見窗台站著陌生女子,還聽到不知從何而來的女性聲音,讓他察覺事態不對趕緊離開。


新竹最陰凶宅!房仲進房滿是炭味 法師超渡後竟離奇身亡
房仲進屋內拍照時,聽到有詭異聲音,還看見了肉眼無法見到的人影。(圖/翻攝「老王」YouTube)

事後該房仲得知同事有名客戶想買兇宅,便約好三人一同晚上去看屋,但當房仲與女同事抵達大樓時,警衛卻神色緊張,告知兩人要多注意安全。兩人一抵達套房樓層就聞到好濃的燒炭味,房仲禮貌性向屋內打招呼,下秒門突然自動關上,女同事也說看見窗台有陌生人,事後客戶也到場一同看房,過程中沒有發生異樣,最終也以新台幣238萬元順利成交。

新竹最陰凶宅!房仲進房滿是炭味 法師超渡後竟離奇身亡
屋主請法師來替屋內冤魂超渡,想不到做完沒幾天,竟然傳出車禍身亡的消息。(圖/翻攝「老王」YouTube)

老王說,房仲在交屋前因為怕買家出事情,特別建議張屋主請法師處理超渡,張屋主同意後三方約好一周後簽約交屋,沒想到在簽約當天房仲接到電話,張屋主慌張表示負責超渡的法師,完事後竟然詭異出車禍身亡,房仲感到大事不妙,連忙聯絡買家取消簽約,隨後請認識的法師朋友出面。三人一到現場就聽見屋內有詭異高跟鞋聲,開門後還看見有人輕生的異象,法師趕緊現場作法,房間頓時充滿濃濃的燒炭味和怪聲,直到異味散去出現檀香味,整起法事才順利完成。


《民視新聞網》關心您: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。
透過守門123步驟-1問2應3轉介,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。
※ 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※ 張老師專線:1980
※ 生命線專線:1995
※ 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民俗傳說僅供參考,請勿過度迷信。

更多新聞: 網紅實測安全氣囊爆炸威力!假人手臂扁掉、衣服破洞 網嚇喊:好可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