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書豪帶動球隊氣勢 獨得44分率國王逆轉勝勇士
國王球員林書豪全場飆9顆三分球、攻下44分,雙創個人本季新高。(圖/新北國王提供)

體育中心/季芸、楊淨報導

新北國王主場迎戰富邦勇士,「雙北大戰」場上相當激烈!上半場兩隊戰情拉鋸,但勇士在次節中段三分連發,將領先分數擴大,落後的國王在林書豪決勝節單節17分、4顆三分球的優異表現帶領下,終場上演大逆轉以111:106拿下本季第8勝。

更多新聞: 林書豪拿15分「照樣痛宰領航猿」 開季7連勝破紀錄仍不敢輕敵

雙北大戰再度登場,這回由新北國王主場迎戰富邦勇士,雖然國王有林書豪坐鎮,但開賽還是抵擋不住勇士猛攻。不過很快國王展開反攻,林書豪單節拿8分,只以落後3分進入到次節,接著場上節奏瞬間加速,國王趁勢逆轉前,勇士也隨後加壓,雙方在場上展開拉鋸。球賽主播:「曼尼高,漂亮,給球塞往禁區。」

一波你來我的激烈進攻後,在辛特力和布朗帶領下,勇士團隊多點開花,搶下這波進攻的領先優勢,但即便勇士將分差拉開到雙位數,林書豪還是在上半場哨音響起前奮力追分。球賽主播:「找到林書豪,哥哥與弟弟的合作,三分球。」

比賽進入到下半場,領先的勇士在辛特力單節10分、賽瑟夫單節7分攻勢下,依舊保持領先,不過地主的那個男人,仍在最後階段不放棄。球賽主播:「林書豪拿到球就出手,林書豪沒有人能夠阻止他了。」林書豪的全力以赴也帶動球隊氣勢,原本落後的國王,在一波7:0攻勢追平比數後,又在關鍵時刻超前,終場新北國王就以111:106在主場拿下勝利,林書豪單場獨得44分,也成為了賽後MVP。


更多新聞: 中斷開季七連勝不敗神話! 領航猿主場100:90擊敗國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