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00萬麥拉倫失控自撞護欄 車頭全撞爛了
跑車失控自撞。(圖/民視新聞)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一名男子週六凌晨2點半左右,開著要價1300多萬的跑車,於台北市市民高架西往東方向行駛,疑似因車速過快失控,撞上路旁護欄,導致車輛嚴重受損,幸好整起意外沒有人受傷,警方也立即趕赴現場,釐清事發原因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北市千萬「麥拉倫跑車」凌晨自撞護欄 車頭全毀畫面曝

車頭保險桿掉落,零件撞毀在地,車尾也嚴重毀損,一旁牆面還有明顯擦撞痕跡。環保局人員,拿起木屑不斷潑撒路面,就怕洩漏的汽油發生意外。

1300萬麥拉倫失控自撞護欄 車頭全撞爛了
跑車車頭全毀。(圖/民視新聞)

週六凌晨2點半左右,男子開著超跑,於台北市市民高架西往東方向行駛,疑似因行經橋樑銜接縫處時,輪胎打滑失控,撞上路旁護欄,導致意外發生。駕駛友人表示:「我們有叫拖車了,我也是很兩難」。員警回應:「我知道,那等你們拖車來,這樣封路要封到哪時候」。

1300萬麥拉倫失控自撞護欄 車頭全撞爛了
牆面明顯摩擦痕跡。(圖/民視新聞)

駕駛友人跟員警為了拖吊,不停爭論,因為這輛號稱,跑車殺手的,麥拉倫600LT,要價1300多萬,擁有驚人速度,0加速到時速100公里,僅需耗時2.9秒的時間,不過,昂貴名車如今卻慘成廢鐵,幸好車禍沒有人員受傷,事發原因還在釐清中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出事了!美肌肉男星「日落大道」競速狂飆 千萬法拉利車頭全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