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虎潛艦落海士官妻喊話 看到我老公嗎 孩子想爸爸
把握黃金72小時救援時間,國軍海空持續搜尋海虎潛落海官兵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南部中心/綜合報導

海虎潛艦驚傳6名官兵值勤時不慎落海,造成3人獲救、3人失蹤,最新消息是落海處附近發現一件充氣式救生衣,初步判定就是落海官兵身上的配備。不過搜救至今已經將近兩天,還是沒有消息,張姓士官的太太也在臉書上發文說,如果有朋友在海上在海邊遇到我老公,麻煩通知或幫助他回家。

更多新聞: 海軍海虎潛艦6官兵落海3人獲救 空勤總隊派黑鷹直升機漏夜搜救


海虎潛艦落海士官妻喊話 看到我老公嗎 孩子想爸爸
海虎潛艦六名官兵值勤時不慎落海,三人獲救、三人落海失聯。(圖/民視新聞)

艦艇上的搜救人員拿著望遠鏡,仔細搜尋海面上的任何動靜,搜救人員也在小琉球東南方海域進行搜救,要把握黃金72小時救援時間。海巡方面出動3艦2艇投入救援,海虎潛艦6名官兵值勤時不慎落海,造成三名士官兵落海失聯,搜救行動來到第三天,一早傳出最新進展。海軍艦艇政戰部主任林傳盛表示,海巡署巡護7號於今天凌晨零時15分許,於小琉球南方海域尋獲紅色充氣式救生衣一件,初步判定為海虎軍艦裝備,但未發現落海人員。而救生衣為海虎軍艦部位團體裝備,目前無法判定係何人穿;此外海虎軍艦脫落「救難浮標」,也在今天凌晨由銘傳軍艦於小琉球南方海域尋獲,並於8時50分完成回收。

海虎潛艦落海士官妻喊話 看到我老公嗎 孩子想爸爸
張姓士官妻子也在社群網站上發文向網友求救,詢問「是否有見我老公?」(圖/爆料公社)

儘管海象惡劣加上低溫,增加搜救困難度,但國軍不放棄機會,持續搜救,張姓士官妻子也在社群網站上發文求救。內文提到,請問大家是否有看到我老公,他前幾天執行任務掉到海裡了,目前大概在南部海域,至於確切位置實在是不知道,如果大家有朋友在海上在海邊有遇到我老公,能否麻煩好心通知 或者幫助他回家呢? 另外張姓士官妻子也在臉書上聲聲呼喚,提到兒子看到有關爸爸的東西都爆哭,一字一句,道盡了無限思念。

這起發生在21號下午的意外,海虎潛艦疑似因裝備脫落,實施浮航固定時因瞬間湧浪過大,導致三名官兵落水意外,目前國軍人員全力投入搜救,和時間賽跑,希望盡快傳出好消息。海軍艦艇政戰部主任林傳盛表示,將持續整合友軍海空兵力,並將家屬所提搜救意見一併納入搜救計畫,適時調整搜救區域,全力投入,不放棄任何機會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潛艦6官兵落水3人仍失聯 3艦1艇+直升機「搜救畫面曝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