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間諜家家酒》劇場版砸重金!日本5大報「滿滿安妮亞」粉嗨:哇庫哇庫
《間諜家家酒》劇場版超狂宣傳手段,讓一票動畫迷直呼「哇庫哇庫」。(圖/翻攝自《間諜家家酒》官方推特 )

國際中心/李汶臻報導

日本超人氣動畫《SPY×FAMILY間諜家家酒》自開播後廣受好評,主角「安妮亞」因逗趣多變的表情及超經典台詞「wakuwaku(好興奮)」備受關注,台日還掀起一陣「安妮亞 」熱潮,甚至衍生出一系列有關她的迷因哏圖。動畫首部劇場版確定於2024年1月,在台灣地區登場,昨(22)日則率先在日本上映;官方宣傳毫不手軟、砸重金買下日本5大報紙全版廣告、並分別放入5種安妮亞不同的特寫表情,吸引不少「安妮亞」死忠粉搶購入手。

更多新聞: 《冬季戀歌》女主21年後大崩壞?本尊甩「神顏照」打臉網嗨:還是女神


《間諜家家酒》劇場版砸重金!日本5大報「滿滿安妮亞」粉嗨:哇庫哇庫
日本超人氣動畫《間諜家家酒》自開播後廣受好評,台日還掀起一陣「安妮亞 」熱潮。(組合圖/翻攝自《間諜家家酒》官方推特 )

日本霸權動漫《間諜家家酒》劇場版《SPY×FAMILY 間諜家家酒 CODE: White》是由原作者遠藤達哉所監製的全新原創故事劇情,故事描述佛傑一家首次的「家族旅遊」,本應是場開心的旅行,卻因為安妮亞不小心誤食了會動搖世界和平的神秘巧克力,意外狀況竟接二連三地發生。

《間諜家家酒》劇場版砸重金!日本5大報「滿滿安妮亞」粉嗨:哇庫哇庫
安妮亞多變的表情,甚至衍生出一系列迷因哏圖。(圖/翻攝自《間諜家家酒》官方推特 )

劇場版在日本上映首日,就給粉絲們獻上滿滿驚喜。劇場版片尾曲〈光の跡〉由日本「國民老婆」新垣結衣的歌手老公星野源獻唱,此外,官方更在宣傳方面砸下重金,在日本5大報社《讀賣新聞》、《朝日新聞》、《日經新聞》、《每日新聞》和《產經新聞》投下全版廣告,上面分別是「安妮亞」超經典的哇庫哇庫、錯愕、眼神死「呵」、想哭、瞇眼微笑等5種表情包,讓一票動漫迷為之瘋狂,爭相拿下5份不同表情的報紙。

《間諜家家酒》劇場版砸重金!日本5大報「滿滿安妮亞」粉嗨:哇庫哇庫
《間諜家家酒》劇場版大撒幣,「安妮亞表情包」洗版日本5大報。(圖/翻攝自《間諜家家酒》官方推特 )

不過有人歡喜有人憂,由於全版廣告有限定地區販售,讓不少錯過安妮亞全版表情的日本網友覺得遺憾,直呼「好羨慕(買到的人)」。根據了解,官方確定,《劇場版 SPY×FAMILY CODE: White》日文配音版將於2024年1月19日在台灣上映、中文配音版則要等到2024年2月2日。

更多新聞: 羽球/體育界「十大富婆」是誰?戴資穎宿敵「超狂收入」登羽壇TOP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