詩亞體重不到40公斤!驕傲PO「真實數字」粉絲超憂心:沒生病的本錢
女星陳詩亞(斯亞),近期公布了自己的超驚人體重,引發討論。(圖/翻攝自IG @siya0103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出身綜藝節目《我愛黑澀會》的女星陳詩亞(斯亞),過去憑藉精湛舞藝以「糖果」為名走紅,近年跨足電商領域朝多方位發展,日前更是宣布在30歲圓夢買房,引發討論。而有著好身材的她,近來也曝光了自己的體重數字,只有「39.4公斤」,並驕傲表示是靠「無限的自律」,但這超驚人的數字仍震驚全網,憂心表示「瘦成這樣會沒有生病的本錢啊」。

更多新聞: 詩亞遭酸「感覺很難搞」!本人580字長文怒反擊:這不是我的問題


詩亞體重不到40公斤!驕傲PO「真實數字」粉絲超憂心:沒生病的本錢
女星陳詩亞(斯亞),日前宣布在30歲圓夢買房,讓粉絲們超級羨慕。(圖/翻攝自IG @siya0103)


詩亞昨(22)日在IG貼出自己秤完體重的照片,只見體重計上寫著大大的「39.4kg」,接著她便驕傲表示,會有這樣的數字「是無限的自律」,並強調希望自己一直到離開地球的那天,都是自己喜歡、滿意的樣子,這樣子對她來說就已經足夠。

詩亞體重不到40公斤!驕傲PO「真實數字」粉絲超憂心:沒生病的本錢
體重計上寫著大大的「39.4kg」,引來粉絲擔憂。(圖/翻攝自IG @siya0103)


不過,這驚人的數字曝光後,立刻引來粉絲們憂心,急喊「太瘦了,吃胖一點」、「不認真看還以為是體溫,這已經是病態的瘦啦,要有脂肪才有緩衝可以保護到妳」、「颱風天千萬別出門,妳一定會被風吹走」、「太瘦了,吃胖一點,最起碼體重要在4字頭體態比較好一點喲」、「瘦成這樣會沒有生病的本錢啊」;也有網友叮囑「太輕了,要有肌肉才好看」,對此她則親回「我有肌肉呀」,要粉絲們不用擔心。



更多新聞: 詩亞不吃牛…去鐵板燒遭廚師嗆「那妳坐這幹嘛?」 本人氣炸開轟了